宝时龙之夜暨2015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联谊晚宴圆满结束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1-21 10:09    浏览量:12575

1月15日下午6时许,伴随着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各大奖项的逐一揭晓, 宝时龙之夜暨2015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联谊晚宴于深圳五洲宾馆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家4S店集团领导、厂商以及宝时龙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十分热烈。

一段震撼的视频拉开了晚宴的序幕,也揭开了宝时龙云掌控系统神秘的面纱。随后,宝时龙CTO王则林先生为现场嘉宾讲解了云掌控系统的开发理念。作为全球首家将“手机掌控汽车”概念变成现实的企业,宝时龙在行业已有近三十年的技术沉淀。2014年,宝时龙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入车联网领域,并于2015年初推出汽车云掌控系统。据王则林介绍,宝时龙云掌控系统让“把车放进手机”变为现实。通过该套系统,车主能远程实现对车辆的多功能监控,如开车、锁车、提前预凉、防抢、进行车况检测、预约保养等,大大提升了汽车生活的智能化程度,相信也将助力车联网开启新篇章。

宝时龙总裁张毅、CTO王则林、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兰海燕上台向现场嘉宾祝酒。晚宴期间设置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三轮抽奖环节,40多位幸运嘉宾分别活动获得了宝时龙、HYUNDAI、赛纳威等厂商提供的iPad mini 3、运动摄像机及空气净化器等奖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