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众合科技携多款最新机型产品亮相九州展

来源:慧聪汽车电子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21 13:42    浏览量:13248

2015年1月16—18日,第十一届国际汽车改装展(2015AAITF九州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品牌、科技、环保”为主题,吸引了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3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参展,众多汽车后市场企业齐聚一堂,众多新品的推出也让人目不暇接。本次展会,三一众合科技携旗下三大品牌(“三一众合Vidisy”品牌、“全球音GlobalAudio”品牌与“金凡达JFDA”品牌)亮相深圳九州展。

三一众合科技携多款最新机型产品亮相九州展三一众合科技携多款最新机型产品亮相九州展三一众合科技携多款最新机型产品亮相九州展

此次展会,三一众合科技携带了多款最新款机型产品,如:丰田15款凯美瑞(10.2寸大屏安卓导航)、大众凌渡(9寸大屏WINCE)与多款福特原车UI导航、多款原车屏升级导航等参展,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赞不绝口,一个个都竖起了大拇指,都说“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