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木町固体精油国内首家旗舰店落户永福路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22 11:02    浏览量:11439

汽车香水的产品种类越来越多,从摆放在仪表台的液体香水到风口香水,现在有一种全新的固体精油面市。2015年1月15日,香木町固体精油国内首家旗舰店在广州永福路盛大国际汽车用品市场盛大开业。

香木町固体精油国内首家旗舰店落户永福路

2008年,专注欧美市场的汽车香氛行业巨头宁波宝锐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香木町品牌,凭借超强研发能力与美国团队一起完成了一项革命性商业科学创举——固体精油技术研发成功。

香木町固体精油国内首家旗舰店落户永福路香木町固体精油国内首家旗舰店落户永福路

这一开创性专利技术的成功意味着汽车香氛行业从此进入新的革命性时代。在固体精油技术问世之初,宝锐集团即获得美国超市大单,以及大批OEM订单。现在,香木町产品已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欧美80%的汽车香氛销售渠道,成功占领欧美汽车固体精油香氛市场60%的份额。而固体精油这一终极的汽车香氛进化产品凭借安全持久的核心优势,有效解决传统汽车香水和香膏带来的安全隐患,颠覆了我们对汽车香氛的认知和汽车香氛市场格局。

目前香木町进军华南市场,可谓是对于汽车香氛行业的一场巨大革命,我们相信,汽车香氛市场必定会有一个全新的突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