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芯”镇流器 汽车大灯内芯强大抗干扰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2-06 17:35    浏览量:10855

众所周知,氙气灯必须配备镇流器进行安装才能工作。因此镇流器也是决定汽车氙气灯工作效率、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关键部件。雪莱特的镇流器产品经过几代升级后,以绝不亚于国际大牌的品质赢得了众多车主的青睐,已经成为雪莱特氙气灯泡的“标配”。

“玲珑芯”镇流器 汽车大灯内芯强大抗干扰

雪莱特“玲珑芯”镇流器

“玲珑芯”镇流器为雪莱特最新一代镇流器产品,无论是在启动速度、抗干扰、兼容性、稳定性方面都达到了最佳。“玲珑芯”的核心部件——XPU芯片,采用的是全新AT89S52内核专用芯片CNLA,启动仅需0.1秒;在组装技术方面,“玲珑芯”采用时下最流行的SMT贴片工艺,确保电流输出更稳定、效率更好。同时,EMC认证、高集成等让“玲珑芯”不仅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还能完美兼容匹配各种车型,安装更轻松、更便捷。

另外,据雪莱特相关负责人透露,雪莱特X系列汽车氙气灯套装产品在外观包装设计上也会带来更多惊喜,更简约、时尚、大气的包装外盒,同时会针对防伪标志进行精心设计,以提供正品保障。据悉,该套装产品将1月中旬即可上市,届时大家就能一睹其风采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