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狗怎么玩?3个问题让你快速了解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2-07 16:43    浏览量:10439

车主在使用电子狗时候遇到的几种烦恼:为什么我的电子狗会经常乱叫?为什么有时候电子狗接收雷电波的信号会时远时近?为此,小编深入为车主们解决这些烦恼。另外,还有一个是车主们觉得是无关痛痒的摆放问题,其实也存在各种影响。

电子狗怎么玩?3个问题让你快速了解

问题一,电子狗的摆放也会影响雷达探测结果?

想必这是大多车主都觉得无关痛痒的问题,但小编在此不得不提醒,电子狗的摆放位置会对它探测雷电波或者卫星定位有很大影响。

电子狗怎么玩?3个问题让你快速了解

问题二,为什么我的电子狗经常乱叫?

电子狗乱叫是车主们心中永远的痛。特别是在市区街道上,电子狗每隔几分钟就一直乱叫。不仅影响车主心情,还造成车内噪音,苦不堪言。如何解决这种问题,请继续看。

电子狗怎么玩?3个问题让你快速了解

问题三,为什么我的电子狗接收雷电波的距离会时远时近?

有车主抱怨,电子狗有时候离测速点很远就接收到雷电波然后报叫,有时候却离测速点很近才接收到雷电波报叫。对于这种情况,车主都会怀疑是不是电子狗坏了?如果不是电子狗坏了,那又会是什么问题?敬请留意以下解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