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i佳通轮胎助力 “伴你嗨回家”温暖启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2-11 16:30    浏览量:12164

 2月4日,2015年春运第一天,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五地同步启程,助力在外游子踏上回家路。据悉,“伴你嗨回家”第三季活动网站上线短短一个月,已有近400万人参与,团圆路线遍及全国。其中,由Giti佳通轮胎携手加多宝及天津航空共同发起的团圆专机已于2月4日当日由天津平安飞抵郑州。此外,Giti佳通轮胎提供的20,000个免费车辆安全检测名额,也为自驾回家的游子们提供了放心保障。

团圆专机温暖启航  佳通为爱买单

“伴你嗨回家”第三季一大新增板块——团圆专机,由佳通轮胎携手加多宝及天津航空共同发起,提供免费乘机回家的机会。2月4日当天,团圆专机在天津滨海机场盛大启航,搭载数百位来自劳务输出大省河南的游子飞往故乡。记者在候机室遇见了正在等候团圆专机的老张,难掩喜悦之情的老张表示:“本来以为今年买不到票,回不了老家了,没想到能拿到一张免费机票。这也是俺第一次坐飞机,感觉还有点紧张。非常感谢给我们送票的这些大企业,太感谢了!”

免费车辆安全检测  佳通放心相伴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自驾回家也成为人们春节回家的主要方式之一。为了让春节自驾回家之旅更安全、更放心,佳通轮胎特地从其全国逾万家零售店中精选了400家优质服务站,提供20,000个免费车辆安全检测名额。2015年2月12日前,车主们只需登陆佳通官方网站(www.giti.com),在活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免费享受由佳通服务站提供的专业服务,排除安全隐患,放心驶上回家的路。

Giti佳通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佳通之所以加入“伴你嗨回家”公益大联盟,正是因为帮助游子们放心回家这一活动宗旨,与佳通“放心出行”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佳通轮胎希望能充分利用自身的渠道及专业优势,帮助更多在外游子放心回家,实现春节团圆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