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CARE智能汽车互联科技 更懂汽车更懂你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2-13 11:17    浏览量:9971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64亿辆,机动车驾驶人突破3亿。其中汽车驾驶人超过2.46亿。全国平均每百户家庭拥有25辆私家车,北京每百户家庭拥有63辆,广州、成都等大城市每百户家庭超过40辆。

养车技术难 爱车人士你懂多少?

开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年轻,所以在汽车的日常使用中,真正懂得科学使用、保养车的人也越来越少。许多年轻车主会说:汽车呀,按时做做保养,装个车载记录仪就好了。懂那么多干什么?

所以啊,人们常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这个难不是单指金钱的花费,更多的是说车主对于汽车小问题的辨别和处理。如果你的爱车出现低电压报警、电瓶没电打不着等情况,而你又不想到4S店花费“高额费用”进行排查修理,那么你该怎么办?

在这个互联时代,为了让车主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爱车,来自深圳市微车联推出的车载智能终端系统——WiCARE,就以汽车智能应用为入口,帮助用户实现车辆“可穿戴设备”的规划。

WiCARE智能汽车互联科技 更懂汽车更懂你

它的使用十分便捷,真正做到了即插即用,只要把WiCARE汽车安全卫士插入汽车相应接口后,手机上下载的WiCARE汽车安全卫士 APP就会与它自动感应链接。不同于蓝牙OBD无法同时兼容Android和IPhone手机,WiCARE支持大部分的Android和IPhone手机,而且支持多个设备同时使用。

在工业设计方面,WiCARE按照车规级标准设计,能很好适应各种复杂的车辆使用环境。强大的功能轻松帮助用户实现用车安全检查、远程定位、车辆行程记录、远程汽车体检、油耗分析、驾驶分析、防盗报警、防盗围栏、寻车功能、车辆故障主动提醒等贴心服务,快捷地实现汽车与WiCARE汽车安全卫士数据终端的互联接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