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CARE智能便携型诊断仪 一切尽在掌握中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2-13 11:26    浏览量:12169

很多车主都遭遇过这种情况,在停车时车辆还完好无损,办完事后发现车身收到异常碰撞和移动。由于没有报警系统,所以多数情况只能自认倒霉。但是装载了WiCARE汽车安全卫士后,当你停车离开,一旦车身受到异常碰撞、异常移动,系统则会立刻发出报警通知,助你及时处理事故或违章,不必像过去一样,离车后还担心车辆安全。

WiCARE智能便携型诊断仪 一切尽在掌握中

精准位置监控让你的车无论在哪里,都能随时查询位置,轻松找到,有效防范盗窃发生,爱车行踪一切尽在掌握。

WiCARE汽车安全卫士的车辆远程汽车体检功能让车主时刻都能掌握当前车辆状况,当车辆出现异常时车主能及时发现处理,从而避免事故发生。开车时,若出现急刹车、急加速、电压过低、水温过高、油量不足等异常,WiCARE汽车安全卫士则会即时报警,纠正不当驾驶行为;此外,APP应用里系统可根据匹配车型的车身、底盘、动力总成、网络通讯系统项目进行诊断确认给出报告。对驾驶行为作为改进建议,让汽车得到更好保养

为体现人文关怀,WiCARE汽车安全卫士区别于同类产品特设关爱模式。车主家人可以下载APP创建关爱账号,驾驶人可通过登记关爱账号的方式,分享车况、驾驶行为和轨迹数据到关爱账号,让家人可以同步读取车况信息和驾驶行为,解除无谓的担忧,无论怎么开家人都放心。

WiCARE汽车安全卫士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让有车人士真正了解汽车,在互联网时代享受智能汽车互联的科技。百余种品牌的上千种车系都能够完美搭载使用,2015年,让你和你的汽车通过WiCARE汽车安全卫士,发挥汽车人的魅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