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光学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雅森展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3-11 09:43    浏览量:11625

伊士曼旗下窗膜品牌琥珀光学媒体发布会于3月7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召开,发布会选择在2015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召开第一天,琥珀光学作为此次伊士曼参展的代表品牌,对于品牌的推广,无疑是重磅出击之举。

琥珀光学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雅森展

伊士曼高性能窗膜——-中国区商务首席陈洁女士、伊士曼高性能窗膜部——琥珀光学亚太品牌经理HweeKengYeo女士出席此次发布会现场。搜狐汽车、新浪汽车、慧聪汽车用品网、爱卡汽车网、汽车之家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现场报道媒体,对话企业精英,深度解读伊士曼旗下窗膜品牌——琥珀光学。

琥珀光学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雅森展

首先,在此次展会上,琥珀光学以全新品牌形象示人,而琥珀光学品牌的更新是这次代表伊士曼品牌参展的重头戏,琥珀亚太品牌经理HweeKengYeo女士提出,琥珀光学是伊士曼旗下一款针对于高端市场的产品,而其在中国已落地十多年,其更新首先凸显在LOGO上,形象也随之焕然一新,而且更能代表品牌的精神,发展至今也该是琥珀光学改变的时候。商务首席陈洁补充说道,无论是汽车后市场还是其他任何行业,三到五年的周期都会出现一个品牌的更新,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及品牌形象等都会有不同的理解,而且琥珀光学作为一个高端而小众化的品牌,需要非常坚韧而有力量,采用犀牛头,代表着琥珀精神:强悍有力。带给终端消费者以及渠道伙伴最好的体验。

接着,就琥珀光学的卖点,伊士曼高性能窗膜部——琥珀亚太品牌经理HweeKengYeo女士为大家解读:琥珀光学比一般的产品是比较耐实,这和品牌的精神其实是更吻合的,因为琥珀是一个尖锐的品牌,所以品牌跟产品是一致的。琥珀光学的专利是一个多层纳米陶瓷,首先这款膜是一个反射膜,能够保证特别好的一个隔热效果,与此同时减缓这个膜的损耗,第二点它避免了染色和金属膜的一些出现的状况,比如说信号阻隔,用时太久褪色,或者说会腐蚀氧化。其实琥珀的纳米陶瓷的技术,这些都可以避免掉,综合性能非常好。琥珀膜也广泛用于一些高档的建筑、航海领域,在海上的这种非常恶劣的环境,琥珀膜不会出现腐蚀的现象,所以这是它的优势所在,并受到消费者欢迎。

汽车后市场在近几年发展迅速,作为这一大市场板块下面的知名品牌,伊士曼是怎样评价的呢?

陈洁认为汽车后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也是现在资本非常关注的市场,国内汽车保有量上升非常快,新车上牌量达到一千五百万到两千万次,正是有如此大的保有量和新车增长量,新车后市场必然是非常吸引人的市场。对于伊士曼来说,膜只是汽车后市场一块儿业务而已,但是膜的特质在于它是刚需,90%的新车都会贴膜,另外一点就是膜的行业还是缺乏监管,监管力度是相对比较弱的,这就造成了竞争非常严峻的场面,中国有七千多种膜,每一年挤掉百分之二十,又新生百分之二十,不管这个行业怎么更替,伊士曼始终坚持品牌化的运作,公司不仅提供一个产品,更多提供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消费者的完美消费体验。

对于琥珀光学在国内的挑战,陈洁表示一方面琥珀光学进入中国市场较晚,厂家希望通过坚持品牌化的运营,提供好的产品加好的服务,达到对于膜的这个行业引领的需求。另一方面琥珀光学品牌知名度相对比较薄弱,那为什么还要做我们的这个品牌,是伊士曼相信还是有一片天地为了琥珀光学,这片天地在哪里?一部分是消费者的生活理念以及对产品的需求、要求还是很高,琥珀光学希望寻找到一个品牌跟大众主流品牌不一样,而且是一个高端品牌,这个品牌代表他的生活方式,就是积极进取,非常有力量的一种人生,所以这类消费者,很多是SUV的消费者,也可能是一种这种中高端的车主。

琥珀光学相信不是所有的品牌能够满足这类消费者的一个需求,这类消费者可能除此之外对科技感有追求,对产品一些特性有追求,他会研制这种产品的特性,并且琥珀有伊士曼这样一个国际知名品牌背景,必将有好的前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