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夏友辉 2015-03-11 16:38    浏览量:16638

2015年3月7-8日北京雅森展同期,杭州声科电子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W103室,联合MECA中国举行了汽车音响专车专用DSP处理产品APP ONE的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杭州声科特约,MECA中国组织,在北京雅森展同期举行。杭州声科电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震宇先生,在现场和到场嘉宾分享了他对汽车音响的看法;并让更多的与会者了解汽车音响改装,如何与移动互联的紧密结合与应用。

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黄总在新品发布会上介绍说,传统汽车音响的痛点在于:汽车音响与汽车电子系统复杂,给许多汽车音响安装者带来麻烦;而且要改装后级汽车音响系统会对原车线路有破坏,并且改装的时间较长;而且改装后与同业或者发烧友等互动性不够,这不符合当下的互联网趋势等。杭州声科所推出的SOUNDTOP声特品牌的APP ONE,是一种可以与现在主流车型快速无损加装,并且也可以快速复原OEM原车音响系统的产品,而且用手机APP控制,操作简单快捷,娱乐互动性强。

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杭州声科电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震宇先生现场主讲

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SOUNDTOP声特的APPONE,是一款带有DSP处理器,专车专用的无损加装的功率放大器。它区别于其它传统的DSP处理器或带DSP处理器的功放有着明显的优势。传统的带DSP的后功放系统大,需要用PC调音,要进行复杂改装,不能实现快速安装;现在市面也有的带DSP处理器的专车专用功放,调音复杂,而且功率小,基本只有和原车主机相类似的功率,不适合功率较大的后装喇叭

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声特的APP ONE体积小,功率大,而且有蓝牙和WIFI连接模块,并且可以实现手机APP直接控制与调音。功率输出在四欧状态下有着每声道45W的功率输出,在两欧状态下也有65w的输出。并配备专业的DSP芯片,能够进行专业的调音功能: 高通、低通、带通、斜率、延时功能、27段图示均衡和4段参量均衡。可以说其功能丝毫不逊色于专业的DSP 专业处理功放。

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APPONE另外还外接一个The Box,它是一款蓝牙无线音频接收模块通过专用的网络接口和数据协议,与App One连接就可以快捷地实现音乐的高品质重放,享受无线音乐的乐趣。     手机开启蓝牙与The Box 蓝牙对接上,播放手机上的音乐系统会自动从CD音乐切换到蓝牙音乐播放。另外The Box同时也提供AUX音乐输入,当插入AUX线时,系统就切换到播放AUX音乐。黄总介绍说,SOUNDTOP开发团队拥有DSP底层的开发能力及拥有IOS/Windows/Android系统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包括正在建立打造一个强大的网络服务系统。产品现拥有能实现无损安装的APPONE,后装带DSP的专业功放AMP PRO,在4月份也将上市,一款全新的车载DSP处理器。未来,声特将用DSP以及互联网技术开发一系列的智能前级。

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在市场拓展方面,声特拥有全新的市场运营模式,通过注册用户可以在线管理与分享DSP调音以及产品在线报修与客服等。完善的经销商安装店管理模式,可以让车主与店家可以体验到声特的快速服务和即时在线响应等。

8日在北京雅森展E5馆,声特在现场演示了APPONE的调音与系统介绍,详细介绍了应用AMP1.1的APP应用来调试汽车影音系统的功能和声音听感。

编辑点评:汽车音响迈入移动互联时代

正如总理所提出的“互联网+”概念,汽车音响行业也正进入到联网时代,随着音乐节目源的开放,汽车音响的可玩性也将从专业转入到可视化,简洁化的作业模式,并且与时尚的移动互联应用捆绑,可以让自己的调音心得,好听歌曲和朋友分享。这将是汽车音响的未来,而声特,也正在这条路上前行,相信,他一定不会孤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OUNDTOP声特在京举行APP ONE新品发布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3-11 16:38:51.0/70118.html
关键词: SOUNDTOP 声特 APPO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