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安装省油大王,小投资,大回报,有效果就是任性!

来源:企业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3-27 11:25    浏览量:11636

您的爱车是不是开了两三年后就觉得它变旧了?油耗变大、空调不够冷、灯光不够亮、油门不好踩、爬坡不够力等等问题都来了?别慌,省油大王替您排忧解难,让您的爱车焕然一新——省油大王节油动力提升器。

省油大王节油动力提升器提升系统,由电脑芯片,稳压电路以及法拉级电容器等半导体资料制成的系统,使用变频稳压原理把存储的脉冲电压在汽车启动,加速时快速弥补给点火电磁圈,从而使电火花强劲减少汽缸积碳,从而让汽油燃烧更加充沛,有效提高了动力输出提升动力降低了油耗。

省油大王-节油动力提升器安装简单,整个装置过程大约5分钟,只需要接上电瓶正负极即可,适合12V的所有车型。


(长安逸动前后照)

先测试后安装

安装前先测试

虽然照相技术很菜,不过还是可以看到数据,CCA值为608,内阻为4.49;再来看看安装省油大王后数据会如何变化?

安装省油大王后CCA值从安装前的的608提升到936,内阻从原来的4.49降低到2.92,证明汽车的启动能力增强,汽车的工作效果提高,汽车原车的电气设备功能达到完美状态。

一辆车,离不开电和油,电尤为重要,每台车的电池都是有寿命的,车子开久了,电池容量会下降,寿命变短,CCA值下降,内阻变大,由于原车线路品质及使用时间等原因,导致电池供电不足,从而导致发动机燃烧不充分,加装省油大王后相当于增加了一个电池容量,使发动机稳定正常工作,电池放电速度加大,补足车内电器用电容量,复原车内电器效能。

省油大王九大功能

1、提升动力:每小时增加动力输出10%以上,速度明显加快,增强扭距、提高低中高转速扭车和马力,爬坡直冲有力,享受速度快感;

2、高效节油:火花塞点火由不稳定的单点变成稳定的扇形多点,汽油燃烧充分,自然就会省油,平均节油8%-15%中段的行程感觉力量十足;

3、操控自如:改善低档行驶的撮车现象,换挡更顺畅,驾驶更平稳,油门更轻便;启动更顺畅,特别是北方市场,冷启动的时候效果更明显。

4、低碳环保:燃油充分,减少25%-40%的尾气排放,减少积碳,绿色环保出行,车车有责;

5、延长车龄:有效保护原车电路,降低负荷,减少维修延长发动机寿命3-5年;

6、电力十足:燃油更充分,及时补充电源电力,改善装大灯造成的电力不足问题,比如空调可快速制冷,夜间行车灯光变得更加明亮,特别是改装氙气灯的车更稳定更明亮。

7、音响升级:内置大容量法拉级容量,稳定音响系统的电压,减少杂波干扰,提升车载音响系统音质,针对改过音响的车辆,加装省油大王后中低频会明显变得厚实,中高音变得清晰无干扰,原车音响也会有所改善。

8、呵护电瓶:快速充放电电容,保证原车电瓶不亏电使用,大大延长电瓶寿命;电池耐用,比如原车电池寿命剩百分之五十或百分之三十,加装省油大王后变回百分之一百,电瓶内阻也会变小,CCA值变大。

9、增强刹车灵敏度和操控性,时速100KM/h,刹车距离缩短25%左右,出行更安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安逸动 省油大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