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专业音响隔音3月销售冠军——上海澳达龙极品影音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4-10 11:28    浏览量:11091

澳达龙极品影音延续上海澳达行专业团队服务,十余年来,已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1996年起代理国内外知名汽车电子产品品牌,是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汽车电子产品销售公司。在EMMA高级裁判黄文龙先生带领下,建立起一支具备专业安装,调试技术的高端车载影音系统服务队伍。

作为世界高级汽车影音产品的中国区域代理商,澳达龙致力于汽车音响隔音导航车内全方位驾驶体验服务技术,与沪上多家4S店建立协作关系,提供技术安装服务。引领安全、舒适、便捷改装风范! 澳达龙,一个来自业内知名度和认可度卓越的汽车影音改装品牌店,仅与深圳吉瑞公司合作半年时间,就取得中道隔音3月销量全国最高的好成绩!所以特评选上海澳达龙极品影音为中道隔音2015年3月份销售冠军!

您敢卖我敢送,只要被评为中道隔音单月销售冠军的客户将获得由吉瑞公司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丰厚大礼包一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