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南宁伟强汽车音响广西各地经销商火热招募中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4-17 14:36    浏览量:10699

深圳市百乐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授权南宁伟强汽车音响为德国BRAX(巴仕)、德国HELIX(喜力仕)、德国MATCH(麦仕)、EIMAN(伊蔓)四大顶级汽车音响品牌广西区域唯一指定总代理。

南宁伟强汽车音响一直致力于扩大企业业务范围﹑改善企业服务质量、引进前沿影音产品﹑提高企业改装技术以及强化企业科学管理等各方面的的研究;现已拥有高级技术改装员工40多名,公司占地2500平米,拥有7个改装店面,30个改装车位,5个专业试音空间,以及独一无二的200多平方豪华休闲室,让各地改装车主同时能享受到伟强公司的贴心服务。

随着多年的发展,南宁伟强在“品牌﹑理念﹑管理﹑技术﹑产品﹑服务” 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迅猛的提高。现已站在广西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前沿位置。与百乐汇一起携手建设中国汽车音响改装事业。坚信有南宁伟强这么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BRAX、HELIX、MATCH、EIMAN四大汽车音响品牌在广西汽车音响改装市场领域会发展得更广阔!现今为了扩大BRAX、HELIX、MATCH、EIMAN四大汽车音响品牌在广西区域市场销售份额,伟强诚招广西地区经销商,携手共进,共赴双赢!

加盟伟强绝不会让您失望!

加盟优势:

1、拥有国际顶级汽车音响品牌

2、强大的技术团队,精湛纯手工工艺

南宁伟强汽车音响自2008年成立起,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已有7年,期间力邀国内外优秀工程师加盟,不断的发展和扩大,培养了一支技术实力雄厚,改装经验丰富的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和优秀的服务团队。我们专业只做汽车音响,因此更专业。伟强汽车音响的改装师傅们从业经历绝大多数超过3-5年,甚至更长,加盟伟强,我们会给您最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最贴心的售后服务!


3、实力雄厚,硕果累累

连续多年被业内评为十大改装店之一,多次参加全国汽车音响比赛获取冠军、亚军无数,荣誉硕果累累,在汽车影音领域享有盛誉。



商机来了,朋友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拿起电话联系我们吧!

手机:15676768636 18007718223(陈经理) 15578338899(李经理)

固定电话:0771-2861992 0771-6729148

QQ:2355542188 2431487583

公司网址:www.wq368.com

公司地址:南宁市望州路298号万里汽配城F区F120、122、12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