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来袭 中国(武汉)国际汽车6月举行

来源:武汉晨报      编辑:卢伟杰 2015-04-17 17:40    浏览量:9915

本报讯(记者李冀)中西部地区汽车改装最大规模展会6月在汉上演“速度与激情”。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商务局获悉,6月13日~15日,中国首个中西部专业改装展览会——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升级及改装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国际改装车展6月强势来袭

本届展会,总面积20万平米,12个展览馆,其中专业改装馆四个:改装品牌馆、内外饰馆、轮毂馆和房车馆,将会有Invidia、JBOM、HKS等200多个国内外改装大牌集中亮相,涵盖汽车类的电子影音、改装升级、内外装饰、房车及户外露营、铝轮毂、座垫精品、美容养护太阳膜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单独设立的房车馆,将展览各式房车及改装房车。

展会期间,将上演激情武汉·水上激情狂欢夜,同期举办中西部改装技术论坛、改装车大评比、4S集团采购会等。特别为普通观众设有漂移表演秀、特技表演、格莱美音响大赛、改装车模特大赛等活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改装车展 车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