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帕斯顶级隔热安全膜闪耀首届腾讯员工汽车节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4-25 11:28    浏览量:12358

2015年4月16日至17日,上海徐汇区虹梅路1801号上海腾讯大厦,在万众瞩目之下,首届腾讯汽车节隆重盛大地开幕了。

欧帕斯顶级隔热安全膜闪耀首届腾讯员工汽车节

在此次腾讯汽车节上,欧帕斯携手爱车邦,成为整个活动中唯一的汽车膜服务商,欧帕斯顶级隔热安全膜源自于奔驰宝马等欧洲名车的原厂玻璃制造商,其隔热防晒及清晰安全的综合性能在目前国内市场上都是独树一帜,无法超越的;同时在紫外线防护、健康环保等方面也都是国内领先。如此优异精良的汽车车膜自然引得了众多来宾、与会者纷纷驻足、咨询和预定购买,仅仅一个中午的时间,活动现场就预定了6个欧帕斯隔热膜。欧帕斯的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复了每一个咨询者的问题。

欧帕斯顶级隔热安全膜针对这次汽车节还推出了活动套餐,主要都是针对腾讯公司的员工,优惠的力度吸引了很多腾讯公司里的有车一族们。

欧帕斯顶级隔热安全膜闪耀首届腾讯员工汽车节

以高科技著称于世的欧帕斯顶级隔热安全膜不仅助力了首届腾讯员工汽车节,而且也成为了本届腾讯员工汽车节上闪耀的“明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