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杯汽车贴膜大赛苏州站开赛 贴膜高手现场拼技艺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4-27 13:41    浏览量:12050

随着家用汽车的普及,汽车贴膜也逐渐融入百姓生活,甚至已经走上了大规模的比赛议程。4月24日,由3M中国有限公司公司主办、苏州名骏协办的“3M杯汽车隔热膜贴膜大赛暨美容SOP大赛”在苏州名骏百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星湖分公司火爆开赛,当地各大车行的“贴膜高手”和“漆面美容能手”现场大拼技艺,精彩纷呈。

3M杯汽车贴膜大赛苏州站开赛 贴膜高手现场拼技艺

比赛期间,3M公司还邀请车主参观了真假膜博物馆、劣质膜危害演示、晶锐膜功能演示以及历年打假成果展示。

早在2008年,作为隔热膜国际领导品牌的3M公司已率先发起了贴膜比赛。今年是3M连续第八年举办贴膜大赛,也是第一年将美容产品SOP纳入比赛项目。3M汽车贴膜大赛现已成为汽车美容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盛事。此次比赛由3M公司和隔热膜及汽车美容行业的多位专家担任评委,从贴膜速度、质量、耐用性及施工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膜王”。比赛的获胜者不仅能够获收获胜利的荣耀,大赛组委会还将会为其颁发3M认证的技术证书,为贴膜技师和汽车美容产品销售人员的职业发展提供一份含金量极高的资质认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3M 汽车贴膜大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