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效率提升3% 固铂轮胎革命性研发项目获支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5-05 09:51    浏览量:11351

美国Copper Tires(固铂轮胎)宣布,公司志在提高汽车燃料效率的全新项目工程的得到大力支持。美国政府将通过拨款150万美元,让固铂轮胎公司正式开展这项先进的轮胎技术开发工作。

美国固铂轮胎公司

 


 

这次拨款得到DOE(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通过,用于开发新一代轻型汽车轮胎技术,目的让汽车燃料效率至少能达到3%的改善,同时有望降低目前轻型轮胎的质量。

固铂轿车用轮胎

提升3%燃料效率这个目标,将会通过轮胎降低30%以上滚动阻力来实现。固铂将采用革命新的全新物料,并通过开发新的轮胎配方和设计,组合出新的轻量化轮胎结构。固铂轮胎同时透露研发过程暂时将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开发和评估新技术已经持续进行,而第二阶段将评估新技术在轮胎上应用的可行性。

固铂轮胎生产的全地形轮胎

固铂轮胎在2014年底已经将一项超前技术成果交付至美国能源部,这项由2011年底开始实行的开发已经能让燃油效率提升5.5%,轮胎质量减轻23%-37%。固铂轮胎一直致力创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使技术将可以进入轮胎生产应用,同时能进入替换胎和车厂原配胎市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燃料效率提升3% 固铂轮胎革命性研发项目获支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5-05 09:51:46.0/70925.html
关键词: 固铂轮胎 轮胎 环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