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专业技术沉淀 渝大昌汽车重庆站获最高组别亚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5-27 14:13    浏览量:11037

作为一家拥有汽车后市场18年历练,西南地区著名的汽车服务品牌,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一直坚持“让消费者百分百满意”的服务理念。近日渝大昌专业技术团队积极参与了MECA中国汽车音响重庆挑战赛,旗下一辆奔驰GLK战车更获得大师S3组亚军的好成绩。

渝大昌奔驰GLK战车

中控台和前声场的改装展示

利用自身是德国零点专业音响产品代理的优势,渝大昌的奔驰GLK战车采用了一整套德国零点产品打造。其中包括零点的套装喇叭、低音和功放,是让战车获得好成绩的关键,加上高质素服务团队的改装手艺,获得最高组别赛事亚军当之无愧。

德国零点前声场喇叭套装

零点超低音喇叭

德国零点功放组合

渝大昌汽车影音MECA重庆站成绩:
大师S3组亚军  渝大昌汽车  奔驰GLK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成立于1995年,一直引领者重庆及西南地区的汽车服务后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业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以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原则,让渝大昌汽车影音获得了西南地区车主的无数赞赏和肯定。

行李箱中的改装工艺展示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咨询电话:18983051881
总 台:023-63051655
技术咨询:15922609866
QQ:2661903083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和睦北路加新沁园2号附46号(天湖美镇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18年专业技术沉淀 渝大昌汽车重庆站获最高组别亚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5-27 14:13:28.0/711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