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的证明 正鑫天煌获MECA重庆站一季一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5-27 17:10    浏览量:9692

天煌汽车音响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品质创新、完善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竭诚让合作伙伴放心,让客户满意!在最近的MECA重庆站中,凭借过硬的改装技术夺得了一季一亚的成绩。

天煌战车改装欣赏

获奖成绩:

消费者B组 季军

专业S1+组 亚军

天煌现经营代理:丹麦丹拿、丹麦绅士宝、意大利欧迪臣、意大利赫兹、英国曼琴、美国来福、美国JBL、芬朗、大能隔音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正鑫天煌汽车音响是一家集汽车音响器材批发设计改装、联盟一体的组织机构,经过多年的积累,拥有强大的汽车音响销售、音响改装技术团队及丰富的汽车音响文化推广经验。借助天煌汽车音响的实力,让当地的汽车音响改装迅速发展起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实力的证明 正鑫天煌获MECA重庆站一季一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5-27 17:10:19.0/71137.html
关键词: 正鑫天煌 MEC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