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APP全新上线,掌上观展助手送福利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5-28 11:21    浏览量:9976

“只有传统企业,没有传统思想。”当传统会展业来到互联网+时代,新平台的大数据该如何将线上线下的优势结合起来,该如何用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办一场专业展会呢?

随着“郑州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专属APP的全新上线,该展会全面建设的智能线上平台功能再度加强,主办方励展宏达表示,不论是会展业还是汽车后市场,都亟需互联网思维来引导一次转型变革,以开放、共赢、共享、创新的态度为所有参与者营造更多商机。

智能平台让展会随身

由于本届郑州CIAAF面积超过22万平米,场馆多达10个,将有3000家海内外企业携十数万种汽车用品参展,展会期间铺天盖地的海量信息,又该如何把握呢?

通过笔者对展会APP的实际体验,感觉二十多万平米的超级大展一下微缩到手掌般大小,不论是概览全貌,还是寻找新品,手指一点即可获得实地参观的真实感受。大家在展前用手机就能看新品、找商机、谈合作,有条不紊的制定参会计划了!

据悉,该平台整合APP等无线应用,可实现展会动态实时播报、参展信息交流、现场商务社交、产品导航等功能。通过这种立体化观展途径,CIAAF可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观众靠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就可随时查询展会信息,与展商无缝对接。

目前,CIAAF的展馆地图细节都已准备就绪,用户点击地图上的展位后,可轻松查看相关品牌及产品,找到心仪合作对象。

体验掌上预登记,赢CIAAF福利礼包

互联网时代,人人身处无线互联的世界当中,传统的展会也不再沿袭老路。还没到6月26日郑州CIAAF展开幕的日子,天南海北乃至全球各地的观众和买家却能轻松预约参观,拿起手机3分钟足矣,还有一大波福利来袭!

通过展会的APP和微信客户端,观众可直接预登记,成功后将获得电子入场条码,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展会期间每天都有iPhone6等惊喜大奖出炉,每天前500名到场的预登记观众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真可谓拿奖品拿到手软。

本届CIAAF准备了多场份量十足的峰会论坛和活动,比如“中国汽车经销商高端领袖峰会”、“中国汽车服务财智峰会”、“4S集团配对会”、“中国汽车后市场互联网G5峰会”,都因对企业升级和行业转型具有绝对指导意义,备受业界期待,席位供不应求,而预登记观众享有优先参与权,除能占据理论制高点外,更有望与业界巨头达成合作意向。

据CIAAF主办方表示,“在汽车后市场全面向用户体验转型之际,作为行业催化剂的会展平台更应该走在前面,我们打造以APP为核心的智能平台,就是为了给参与者VIP的享受,让大家的交易交流合作变成一个享受的过程。”

打造互联网思维新引擎

如今时代巨变,以传统模式起家的会展产业和汽车后市场都要大胆跨界创新,植入全新思维。今年CIAAF在保证美容养护、汽车用品、电子等专区量级基础上,新增汽保专区、补强改装大项,犹如五箭齐发,全面锁定了汽车后市场各条产业链战线,众多重量级的厂商和新品,都通过智能平台先发面世,引发了业界乃至公众的全面关注。

在尝到互联网思维的甜头后,励展宏达想方设法的为行业谋福利,展会期间,将汇集4S集团、汽用品制造商、渠道商、代理商与电商、投资人,召开“中国汽车后市场互联网G5峰会”等高端活动,从宏观、行业、产品等维度,以大数据解读汽车后市场互联网时代的未来趋势。

励展宏达相关负责人认为,传统展会应用互联网思维是大势所趋,如建立信息数据库、进行微信营销、实现手机注册参展等等,线上线下结合就相当于实体展与虚拟展同时进行,提高了效率并改变了许多传统运营模式,为参会者创造了一系列新价值。

第12届郑州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将于6月26至29日隆重举行,观众通过APP、微信或官网预登记,届时可免费进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等心动奖品。在追赶互联网浪潮的动力下,预计本届CIAAF将在参观人数、意向成交等方面创出新高。

详细信息请访问展会官网:www.ciaaf.com.cn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下载CIAAF官方AP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郑州展 APP 掌上观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