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陈展甘:布局互联网+ 连是未来之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许青石 2015-06-14 11:25    浏览量:11563

汽车导航领军企业,广东好帮手旗下卡仕达无疑是中国汽车后市场(武汉)博览会中,让参观者感觉最为高大上的企业之一。除了展台大气,美女众多之外,令大家记忆最深的,莫过于卡仕达参展的智能云豪车多屏互联系统。宝马+、沃尔沃+、奥迪+、陆虎+,这些车型的产品名都和互联网+契合,卡仕达为什么将产品带入互联网+属性,他们目标是什么,360汽车网专访了广东好帮手常务副总经理陈展甘。

好帮手陈展甘:布局互联网+ 连是未来之始
 

陈展甘,要做互联网+的企业,先让产品之间连起来

车载产品的互通互联是布局未来

互联网+是怎样和广东好帮手以及卡仕达结合?陈展甘是这么阐述的:“车联网的未来,首先有个前提,那就是车载产品之间的互通互联,没有硬件上的连接,就谈不上互联网+”。正是基于这一考虑,卡仕达在智能云豪车多屏互联产品的设计上,首先解决了车机屏、后视镜屏以及后头枕屏的连接技术难题。

好帮手陈展甘:布局互联网+ 连是未来之始 

高大上的卡仕达展位

“我们推出了DA大机、王者镜界、云径2、云枕等一系列产品,但并不想让这些产品孤立地存在,它们都是卡仕达产品池中的一些部分,连接起来,将会成为一个整体,最终消费者可以私人定制上述功能,各个功能模块协同为车主服务,为车主带来真正的互联网+体验”,陈展甘这样说。

好帮手陈展甘:布局互联网+ 连是未来之始 

奔驰豪车多屏互联

下一站APP,让互联之后有更多体现

实现了车内硬件的互连,对于卡仕达来说只是第一步。真正要让产品成为互联网+的产品,还需要有体现多屏互联特色,落实到应用上的具体功能。

好帮手陈展甘:布局互联网+ 连是未来之始 

卡卡,求粉求关注,好帮手也顺应互联网大潮

陈展甘强调,多屏互联的每一块屏上,都可以添加很多功能,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只有硬件上完成了互联准备,才能够把互联网特点的产品和服务通过APP形式带给用户。车主在用车时通过这些APP,可以接入到汽车整个生命周期里所涉及的全部服务内容,实现方便、即时、高性价比以及最大程度透明化的消息,用卡仕达的话来说,是带给了车主“理想车生活”。

三步规划 脚踏实地
陈展甘透露了好帮手为创造“理想车生活”的三步规划,首先是要踏踏实实地把产品品质做好。只有让卡仕达的产品无可挑剔,才能最大程度普及、增加用户数量,实现互联网+所必备的一个条件,用户基数;第二步卡仕达将把辅助安全驾驶作为新产品的补充,辅助安全驾驶能够大大提高车主驾驶安全,进一步提高产品黏度,成为新的刚需;第三步是推出好帮手的互联网+服务板块,以翼卡车联网在线上,新成立的易驾在线下来布局整个服务体系,最先推出的将会是个性化地图以及属地化的推广推送等服务。

好帮手陈展甘:布局互联网+ 连是未来之始 

互联网+,好帮手的理想车生活战略与之呼应

360汽车网点评:广东好帮手和卡仕达作为硬件厂商,在车联网这块的战略,更偏向于硬件,这是非常符合企业特色的选择。通过扎根车内多屏互联,好帮手在将来的车载APP发展上,有充足的硬件支持,内容服务将更灵活,更具备独家优势。这一条道路比较缓慢但很坚定,前期会有一段寂寞的打基础时期,我们希望好帮手顺利迈进,迎来飞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帮手陈展甘:布局互联网+ 连是未来之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6-14 11:25:36.0/7133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