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创新全为品质 广州尊驾助力MECA武汉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6-17 16:47    浏览量:10903

MECA中国汽车音响武汉挑战赛在日前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在2015年中期一次规模盛大的MECA分站赛事,能顺利举办全赖各方音响业界及精英团队大力支持。其中广州尊驾汽车用品就带同旗下美高隔音产品,助力了这次武汉挑战赛活动。

广州尊驾胡全鹏(右一)与团队进行合照

胡全鹏先生作颁奖嘉宾为赛事音质专业组别颁奖

广州尊驾全称为广州尊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专注于高品质的专车专用汽车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以环保、安全、高端、时尚、实用、耐用,为了爱车生活为导向,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引领潮流为理念,坚持以质量第一、健康第一、体验第一、好用易用为准则,不断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

广州尊驾在武汉站展示旗下美高隔音产品

美高隔音改装展示

广州尊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运营团队,推出了多款极具革命性的产品,得到了广大行业朋友的高度认可。现更成为英国路虎、东风标致、广汽集团的高端供应商。

广州尊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电话:400091218
传真:020—86059003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手机:13826188086
E-mal:gzzunjia@163.com
地址:广州越秀区永福路倚云广场3期H114-115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断创新全为品质 广州尊驾助力MECA武汉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6-17 16:47:18.0/7136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