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静静”大力前行 深圳吉瑞汽车隔音助力MECA武汉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6-18 17:43    浏览量:13591

作为汽车隔音第一运营商,深圳吉瑞携手旗下赛伦科特、中道隔音、TEAC隔音、大麦隔音,积极参与MECA武汉站比赛,继续为推动隔音行业向前发展付出最大的贡献。

吉瑞董事长牛默然(左)和大客户经理刘宝全(右)在展位合影

吉瑞牛默然(右一)作颁奖嘉宾为音质专业组别颁奖

吉瑞负责人向消费者介绍隔音产品

两位模特来到展位为吉瑞助力

吉瑞汽车隔音将继续坚持所秉承的为客户提供完善产品和及时服务理念,专注中国汽车隔音市场,不断研发适合市场的新型汽车隔音材料,并将引进及代理更多世界顶级汽车隔音品牌,从而加快达到成为世界一流汽车隔音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静静”大力前行 深圳吉瑞汽车隔音助力MECA武汉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6-18 17:43:21.0/713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