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一起音乐前行 广州尊驾亮相MECA郑州站&沈阳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7-01 09:57    浏览量:10840

MECA中国六月份三座城市举办三场赛事,密集魔鬼赛程中能顺利举行赛事全赖一众音响业界的大力支持。广州尊驾偕同旗下美高汽车隔音产品,继MECA武汉站后再接连在郑州站和沈阳站上亮相,以实际行动携手MECA中国一起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带来最优质的隔音产品,为MECA赛事作出最大力的支持。

广州尊驾总经理胡全鹏亮相MECA郑州站

广州尊驾胡全鹏作颁奖嘉宾为郑州站音质组别颁奖

广州尊驾胡全鹏作颁奖嘉宾为沈阳站音质专业组别颁奖

广州尊驾旗下的隔音产品主推环保、高性能以及整车隔音解决全方案,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产品线从汽车隔音振震板,吸音棉,到车门密封条和底盘装甲阻尼胶,和车门丽音圈等,可以说是业内最全面最符合市场的隔音系列品牌。

MECA赛事上尊驾展示旗下美高隔音展车

广州尊驾旗下美高炮弹低频王隔音产品

尊驾展车展示行李箱改装美高隔音产品

门板改装美高隔音产品

广州尊驾全称为广州尊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运营团队,推出了多款极具革命性的产品,得到了广大行业朋友的高度认可。公司专注于高品质的专车专用汽车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以环保、安全、高端、时尚、实用、耐用,为了爱车生活为导向,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引领潮流为理念,坚持以质量第一、健康第一、体验第一、好用易用为准则,不断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现更成为英国路虎、东风标致、广汽集团的高端供应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携手一起音乐前行 广州尊驾亮相MECA郑州站&沈阳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7-01 09:57:41.0/714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