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个赞!通用推出车内智能手机冷却系统

来源:日经BP社      编辑:袁春苗 2015-07-13 14:59    浏览量:10424

通用汽车公司(GM)于2015年7月2日发布了用来冷却车内正在使用或正在充电的智能手机的系统“Active Phone Cooling”。该系统在车内为智能手机充电处设置了空调送风口,开启空调即可工作。通用汽车表示,“革新不仅仅是指技术开发,有时简单的方法也能完美地解决问题”。

点个赞!通用推出车内智能手机冷却系统

为了保护电池,几乎所有智能手机都配备有过热防止功能——当智能手机的温度上升过高时,会暂停充电,或是关闭电源,但这会导致充电要花费很长时间。同样,当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持续使用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及进行网络搜索等操作时,手机温度也会上升,导致处理速度变慢。此时,最好是在实施换气的舒适温度条件下使用智能手机,但车内环境温度较高,容易使手机启动过热防止功能。为了消除这种不便,通用汽车提出了在车内高效冷却智能手机的解决方案。

Active Phone Cooling系统能够在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黑斑羚(Impala)”、“迈锐宝(参配、图片、询价) (Malibu)”、“沃蓝达(Volt)”及“科鲁兹(参配、图片、询价) (Cruze)”等雪佛兰品牌的2016年款车型上使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