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膜也能撑起一把“保护伞”

来源:千讯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7-21 11:39    浏览量:11918

近日,上海宝山区新海城小区为自己居民楼顶棚贴防爆膜一事,成为新闻。此事经有关媒体公开报道后,那块被贴在居民顶棚的防爆膜也备受社会人士关注。之后,媒体随即披露:这块防爆膜的“膜主”,正是打造先进高分子材料的“世界级企业”——康得新。

一张膜也能撑起一把“保护伞”

民族企业更要肩负社会责任

康得新作为一个起始于“全球预涂膜领导者”的老牌企业,在该领域范围内已经获得了无数荣誉称号,但作为康得新这样一个“想要为民族事业干点事”的企业来说,挑起社会责任的脊梁远比荣誉称号重要得多。

众所周知,防爆膜一般作用于汽车挡风玻璃上,而高质量的防爆膜更是可以防止高空硬物刺穿玻璃,碎片飞溅,对人体造成伤害。这也正是康得新决定为其贴膜的原因。现在,新海城小区“高空抛物“最严重的7号楼,已贴上康得新防爆膜。居民们再也没有被“高空抛物”砸伤过。

康得新负责人称:“上海‘高空抛物’现象不止新海城一个小区,虽然必要的措施在关键时刻会起到作用,但防止高空抛物主要还是靠人为意识。”

民族企业要将最好的留给国民

为了保障更多国人的安全,康得新更是将防爆膜深入到汽车领域中。

现在,许多人一听到“国产”两个字都敬而远之,而要在已经被洋膜“瓜分”掉的市场上立足,作为民族企业,似乎比预想中的要困难很多。康得新董事长钟玉说过:“别人做的我不做,别人做得好的我更不做。我做的就是别人没有的,我做了就永远不让别人赶上。”所以,给消费者带来高质量、高安全、高隔热、高性价比的安全汽车防爆膜,是康得新能给予国人的承诺。不求跟别人竞争,只求自己做到最好。而现在,康得新旨在打破传统营销方式,以互联网+的新思维进军互联网,入驻天猫,同时企业也转向以先进高分子材料为产业基础,构建以预涂膜、光学膜、碳纤维、石墨烯、柔性材料为主体的新材料板块,以世界领先技术引领人类新视界的大3D产业板块,以新材料、智能显示、智能控制构成的新能源汽车板块,组成新的格局。将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品质,留给国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