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获11个奖项 昆明邦城音乐城市车队亮剑MECA昆明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7-21 16:43    浏览量:11024

在刚结束的MECA昆明站挑战赛上,昆明邦城音乐城市专业音改积极参与了音响赛事的角逐。凭借一流的音响产品加上出众的改装技术,邦城音乐城市车队更勇夺11个大奖,收获一张亮丽的成绩单。

邦城音乐城市团队合影

邦城音乐城市团队与所获奖杯大合照

邦城音乐城市MECA昆明站成绩单:
火鸟杯DSP调音赛冠军
B&Z 2 声压冠军
B&Z 2+ 声压季军
消费者B1组季军
消费者C+组亚军
消费者C+组季军
消费者E组冠军
SQ音质专业+组亚军
SQ音质专家组冠军
SQ音质大师组亚军
SQ音质大师无限定组亚军

邦城音乐城市车队的富声音响战车

邦城音乐车队音响改装

昆明邦城音乐城市车音响改装联盟一直以统一形象、统一施工规范、统一产品陈列和统一宣传等作为服务理念,希望通过优质的音乐让昆明及周边地区的爱好者者能体现最具味道的汽车音响文化,让爱好者的音乐生活更具激情。

邦城音乐城市门店

昆明邦城音乐城市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电话:0871-68362423
联系人:闻忠保
地址:昆明日新中路富城车世界C19栋130-13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捧获11个奖项 昆明邦城音乐城市车队亮剑MECA昆明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7-21 16:43:28.0/716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