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音响二次升级加全车隔音 珠联璧合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洪丽璇 2015-07-28 11:37    浏览量:9883

  本次升级的速腾客户,一直是我们忠实的老顾客。在我的记忆当中第一次来我们店升级音响的时候对我们所讲解、推荐的品牌都充满很多疑问?很多音响专业知识都不是很了解。不过,在我们专业的音响技术总监的仔细讲解和引导下做了第一次入门级的音响改装升级。改完之后对当时改装的效果非常满意!并且对我们当时的改装技术也做了极高的评价,所以我们就给客户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今天该客户又来了,一进门就跟我们拉家常、聊音响。从他的交谈过程中可以看出经过我们的专业辅导后对音响的专业知识还获知了不少啊!今天来二次升级主要是对音质的层次感和高音做一个提升。经过和我们的音响技术总监一番深入探讨后,决定升级以下配置套餐。

  一切我们都从隔音开始:

  隔音是改装音响前提条件,一个车的隔音效果好的话不但能够提高驾车的愉悦感、还可以缓解心情。如果要改装音响隔音是必须要做的,因为当喇叭安装位置四门做好隔音后,能够形成一个有效的发音声场,当喇叭发音的时候外面的噪音进不来里面的噪音出不去,这样一来喇叭的音质听起来就非常干净、悦耳。

  隔音第一步:前翼子板隔音

  拆下前面两个轮胎,拆出翼子板擦干净灰尘,按步骤依次进行施工如下图所示!

  隔音第二步:车地板隔音

  隔音第三步:四门双层隔音

  隔音第四步:后备箱隔音

 隔音完成后我们将对升级配置进行一个系统描述,首先,这次升级改装我们将高音头倒模安装在原车的三角板位置上面,因为高音在发音时有一定的指向性,在车内不同位置音质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不选择原位安装、进行倒模安装如下图所示!

 

 

  这次升级改装的处理器我们选择的是意大利欧迪臣bitTenD带旋钮控制面板。

  产品特点:音频DSP处理及转换:32位数字信号处理芯片,该处理器速度使用户可以听到调音时的变化,音频输入:4个独力高平输入频道具有自动总结能力.1个类比低平AUX立体声输入,1个高电平电话静音线记忆音频输入(可通过电脑设置)。音频输出:5个独力的类比PRE频道输出可自行调节。

  欧迪臣SR5功放,纯甲类功放,动态AB技术,信噪比可以达到100db。用他负责全部喇叭,绰绰有余,声音会更细腻。

  SR先进的技术特点:

  1、非传统的连接端口:SR功放的接线处的系统设计让电线免受损坏,这保护一设计也被国际权威安全机构所认可,接线口能连接多至4AWG的电源线和8AWG的喇叭线,让接线变得更为简单、安全、便捷。

  2、人性化的调节界面:有着完全独立的输入灵敏度与分频滤波的调节界面,最大限度把它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3、对流散热系统:内部电路板设计为了达到很好的空气对流散热,让空气从通风口进入功放内部从而挤出热空气,让功放在任何状态下都保持高效率工作,这种散热方式就好像“烟囱”的作用,是一个非常高效的散热方式。

  意大利赫兹EBX250特点:

  十英寸音盆,得力于赫兹独家专利,倒相孔技术,可以有效增大声压、减小失真、在实用与效果方面取得最佳制衡点。

  特有“H”型保护罩设计、有效保护音盆同时,充分考虑散热以及流畅外观,实用大气,顶部便捷提手、安装移动方便。

  最后一步系统调音进行中;这次我们改变了人为调音方式,采用了意大利进口调音设备bitTune调音设备。

  设备特点:Bit Tune,这是一种全新的汽车音响安装测试系统,其强大的功能可以轻松实现复杂地音响调试工作,并且附有调试交流和自动生成调试安装表等强大功能,为各位一线技师在实践安装中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