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服务需求 翼卡车联网极致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07-29 16:45    浏览量:10695

2015年7月27日,广东翼卡车联网名为“极致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在项目团队振奋人心的口号下,为期21天挖掘用户服务需求之旅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覆盖国内18个省份,共2万公里的路程。

活动介绍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5NjA5MzM3Mg==.html

搭建直接与消费者沟通对话的桥梁

翼卡作为国内多个大品牌导航的服务提供商,承载着200多万用户的行车服务需求,为了更直观了解用户的需求,翼卡极致服务万里行周游神州,直接到全国各个省份城市与消费者跟前,面对面沟通,与消费者建立更强的黏性纽带。

团队在为活动呐喊助威

深入挖掘用户服务需求

此活动路径接近100个城市,将历经21天,期间更是特地拜访沿途的合作伙伴、经销商、资深用户,从不同角度了解用户感受,总结用户需求,从而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为更多增值服务的问世做充分准备,满足用户对于人、车、路三维联系的要求,提供更便捷安全的行车环境。

翼卡200+万用户的选择

服务推向极致 提升用户体验感

车队队员不仅肩负与消费者沟通,挖掘用户服务需求的职责,还要在途中亲身体验在不同环境、不同路段、不同状况下翼卡服务对于用户需求的满足度以及应变能力,在人性化、灵动性、细节化中改进用户体验感,实现服务极致化,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理想车生活。


出发前在战车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中,翼卡将组成两组车队兵分两路从广东出发横贯全国神州上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河北、山西、河南、安徽、江西、广西、湖南、湖北、陕西、宁夏、甘肃、四川、重庆、贵州等18个省份,途径至少87个重点城市,共2万公里的路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