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幸运数字加持杭州站 深圳吉瑞赞助中道Q-pad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8-05 11:48    浏览量:14065

MECA中国汽车电子竞赛协会将于2015年8月8日在杭州金茂广场举办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挑战赛杭州站,这站比赛同时也是MECA中国第108场赛事。

在8月8日第108场这些吉祥数字的组合下,“08”这组数字就成为MECA杭州站赛事的幸运号码。深圳吉瑞作为MECA中国的年度合作伙伴,即表示为幸运加码,为汽车音响加持助力。在杭州站上抽中“08”号码牌的参赛选手,将获得由吉瑞公司赞助价值1600元的中道Q-pad隔音产品。

“08”号码牌将是MECA杭州站的幸运号码

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与MECA中国保持良好合作基础,更是MECA中国2015年度合作伙伴。吉瑞专注于中国汽车隔音市场,不断研发适合市场的新型汽车隔音材料,并将引进及代理更多世界顶级汽车隔音品牌,致力成为世界一流汽车隔音品牌运营商。

中道Q-pad超级炸弹

这次吉瑞赞助的中道专业Q-pad隔音产品,又名中道超级炸弹。是专为打造专业级箱体环境的汽车改装需求而面世,具有能让低频变得扎实有力、人声更通透饱满的特点。吉瑞公司表示,使用Q-pad进行隔音改装后的车辆门板将变为绝对密封的箱体,扬声器将可以更低的音量发挥出更出色的音质效果,总体层次感更分明、细腻及生动。

中道Q-pad超级炸弹隔音产品

世界首创技术

中道Q-pad是目前世界首创的高比重、高阻尼性丁基橡胶隔音产品,主要由表层0.09mm厚的黑色镀膜加上灰色高分子橡胶,中间的黑色高比重丁基阻尼层,以及底层的双面硅油离型纸组成。整体厚度为3.0mm,单张重量为1.9kg。加上中道公司独特的“声学晶体”技术,使Q-pad产品每立方厘米的约束性和阻尼效果比传统产品提高一倍以上。在这个优势下,门板安装的喇叭箱体环境强度增大,直接提升音质和低频力度。

中道Q-pad产品实物图

中道Q-pad超级炸弹参数:
厚度:3.0mm
使用温度范围:-15℃至﹢60℃
极限耐受温度:-60℃至﹢139℃
耐受性:耐水、耐矿物油
粘连剥落强度:80.6N/cm(冷钢基底)
环保标准:符合欧盟ROHS、REACH环保要求
每张尺寸:820mm×460mm

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575595218
官方微信:shenzhenjiru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08”幸运数字加持杭州站 深圳吉瑞赞助中道Q-pad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8-05 11:48:14.0/718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