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进入转变时代 保千里夜视系统将爆发潜力

来源: 保千里      编辑:钟桂蓉 2015-08-12 09:54    浏览量:10396

近日,2015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成就突出的优秀企业与个人,保千里凭借在汽车主动安全领域的卓越表现入选“汽车安全电子十大知名品牌”榜单,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建平出席盛典,并在会后接受了多家媒体专访。

蒋总接受媒体专访

1、蒋总,您好,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保千里的整体发展情况吗?

蒋总: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是中国知名的高端视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定位于提供高端电子视像方案、产品、技术与服务。保千里拥有系统的光学成像技术、夜视技术及仿生智能算法技术,凭借对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的深刻理解,我们的技术应用覆盖汽车视像、特种视像、商用视像、民用视像、安防视像、智慧视像六大视像领域。

2、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蒋总:保千里荣获本次品牌盛典“汽车安全电子十大知名品牌”殊荣,大会官方公布的获奖理由是: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卓越的产品性能有效保障车主的行车安全,将夜间行车安全率提高2-3倍,人性化+个性化的设计理念更是让其轻易俘获潮流汽车市场。这就是对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肯定。

蒋总在保千里·慧聪网2015年中国汽车电子行业财富盛典作产品路演

目前,世界各大汽车整车厂商、零部件厂商等相关企业均在极力下功夫抢占汽车主动安全市场。相较于它们,保千里凭借以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的技术优势,依托在汽车主动安全领域多年的深耕细作,能够迅速拓展汽车夜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业务。

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运用公司几十项自主专利技术,以人性化、个性化设计理念为先导,拥有路况预警、远程夜视、眩光屏蔽、雾天透视、行车记录、行人提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防撞预警、激光夜视等主动安全功能,拥有从12V到24V,军用、警用、民用市场的小轿车、SUV、MPV、大小客车、特种车、危险品车、防爆车、装甲车等主动安全系统全套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基本版、智能版、豪华版、定制版等多种级别配置系统,全面覆盖各个车型细分市场,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3、随着汽车工业的日益发达,汽车将从“功能机时代”进入“智能机时代”,保千里如何应对这一发展趋势?

保千里专车专用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按汽车前装工艺标准设计 与车体融为一体

蒋总:据权威机构分析预测,随着汽车智能化趋势加速,电子化率快速提升,将带来千亿量级的新增市场。其中,主动安全防范、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汽车智能电子设备最有潜力的细分子行业,是无人驾驶的最基础技术,而夜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则是无人驾驶系统中不可或缺的功能模块,因此,夜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将成为汽车智能电子设备最有潜力的细分市场之一。

同时,随着行车安全局势日益严峻,及消费者的需求日益严苛,功能单一、外观普通的汽车电子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汽车电子逐渐向多元化、高端精锐化的方向发展。紧随行业发展大势,深入解读车主实际需求,保千里选择销量超过10万台的车型设计了百款专车专用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该系列产品在功能上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配置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的任意功能组合,同时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以汽车前装工艺为标准,参照原车的品牌元素、前脸、腰线、中控的设计特点,与车体融为一体;应用上以智能化的设计理念实现一键启动、全自动控制功能,并与汽车的行车电脑无缝对接。自从面市以来,专车专用系统因其性能与潮流并重的设计研发理念,引起了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与众多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会为更多车型设计专属配置系统,敬请关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