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痕自动修复 视尚SWAG汽车漆面保护高科技术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08-12 11:54    浏览量:12437

视尚SWAG汽车漆面保护膜是一款安装在汽车漆面上透明隐形的专利性保护膜,给爱车提供随时随地的周密防护,如隐形贴身卫士般随时抵御着酸雨、砂石、鸟粪、紫外线等对漆面及车灯的持续损伤;超强韧性保证高耐磨性,能极好地抵御轻微的划伤、擦碰。更可提升整车亮度,令其更加光滑靓丽。它特有的划痕自动修复功能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Question:SWAG漆面保护膜是什么产品?

Answer:SWAG漆面保护膜是一款安装在汽车漆面上的透明隐形的专利性保护膜,打蜡封釉镀膜以及镀晶的防护性能及持续时间远不及贴视尚SWAG漆面保护膜,它能持续保护您的爱车达5年以上,省时、省心、省力。

Question:为什么客户选择使用SWAG漆面保护膜?

Answer:SWAG有三大优势:

1、划痕自动修复功能,同时能够增加漆面亮度;

2、避免高速石子打伤车漆,并能有效隔绝虫胶、树胶、酸雨对车漆的腐蚀;

3、超强的韧性,能有效抵御划伤及擦碰。

Question:SWAG划痕修复是什么功能?

Answer:自动划痕修复的原理:SWAG膜表面有一层特殊的聚合物涂层,这个涂层具有划痕记忆修复功能,当涂层表面受到外力作用时,涂层会自动修复到原来的状态。

Question:多深的划痕可以自动修复?

Answer:透明涂层的主要目的是解决汽车在日常的清洗过程中发生的表面划伤和普通螺旋纹,如果划痕破坏了透明涂层,它就不会修复。

Question:划痕多久后才会修复?

Answer:划痕的修复时间取决于划痕的严重程度和环境温度。轻微的划痕,在室温下(22℃)通常为一个小时。在温度比较高的时候,修复的时间会更短。并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浇注热水在划痕处加速修复过程。

Question:透明涂层能够修复多少次?

Answer:有了这项技术,只要涂层没有被破坏,划痕修复就没有次数限制。

Question:透明涂层保持多长时间?

Answer:根据膜的保养情况,透明涂层可以无限期地持续下去。定期清洗和打可使透明涂层保持在最佳状态。

Question:SWAG漆面保护膜如何避免虫胶、树胶、酸雨对车漆的腐蚀?

Answer:SWAG漆面保护膜具有很强的抗污性和耐化学性,它的透明涂层具有非常低的表面附着力,这让各种污渍不能很好的黏在膜的表面,并可以轻松地清洗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