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问题详解 视尚SWAG为汽车穿上华丽衣裳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08-13 11:36    浏览量:12952

多款改色膜展示

现代人追求时尚、表现个性的行为已经体现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这也是人类数千年来爱美的延续!追求时尚,不如说是在追求大众的美感,表现个性,不如说是表现个人的美!

对美的追求已经渗透进人们生活中所有的小细节内,毫无例外地,车身改色自然也成了都市人追求时尚美,表现个性美的一种方式!

顾名思义,车身改色就是为汽车更改色彩!以往车身改色都采用喷漆,然而喷漆对原厂车漆的不可复原性大受诟病!改色膜自然而然成为车身改色的时尚首选!看看喷漆与贴膜的对比:(巨大反差啊)

当然对于车身改色贴膜大家肯定有很多的疑问:

一:改了之后怎么上路啊,警察叔叔不追着逮你?

完全不必担心!

“自2008年10月1日起实施的《机动车登记规定》中已明确规定:办理变更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车架的,车主不用事先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可以在变更后直接办理登记。”

要告诉大家的是,车身贴膜改色政策上已经放开,深圳地区的车辆车身贴膜完全无忧,只需改行驶证就可以了,办理时间大概就半小时就可以结束。

机动车颜色变更办理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机动车登记证书。

3、机动车行驶证。

4、《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单位车辆被委托人签字,个人车辆车主签字。

5、委托代理人办理,还应提交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代理人在《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上签字。

6、机动车标准照片2张

为了便于记住,可以简单地归纳为:

3件东西是登记证(车的大绿本)、行驶证、车主身份证。

3张表是验车表、变更表、委托书(自己去办就不用委托书)。

30分钟是办的过程只需要30分钟左右,很快捷。

机动车颜色变更办理程序如下:

1、车辆颜色变更后,机动车所有人或者代理人携带所需证明、凭证到当地车辆管理所检验窗口排队叫号,将上述资料递交于检验窗口,并交验机动车。

2、到付费窗口付费。

3、付费后到发证窗口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

收费标准各地标准不一,一般都不会超过100元!

讲了这么多,其实如果觉着麻烦的交给黄牛就好了200块左右搞定

二:到时候不喜欢这颜色了撕掉会有什么不良反应?或者会不会有残胶留在上面腐蚀车漆?

品质好的车身改色膜在撕膜后是不会有任何残留残胶的,撕膜也不会损伤车漆,,便宜没好货的道理大家都懂,品质好的膜是没有低价的!售后也是关键,好的售后服务是一个品牌产品优良品质的代表!

三.贴完后应注意事项:

1) 施工完成后初期,贴膜的附着力较低,不要触摸,特别是边缘部分。

2) 会有后续产生气泡或水泡的可能性,属正常现象,经过10~20天可能会自然消失,也可返店进行处理或咨询,以便及时处理。

3) 洗车要在贴膜干燥后进行(约三天以后),不要用水枪对着膜与车漆接缝处喷射。

4) 避免使用带有胶粘剂之类的物品粘贴到膜表面。

5) 避免使用易对膜表面造成损伤的清洗工具。请勿使用刷子、研磨剂或带有研磨剂的海绵清洗膜表面。

6) 使用柔软湿抹布清水擦拭膜表面,如需使用清洗剂,须使用中性清洗剂进行清洗。

7) 如需要去除贴膜时,须由专业技师操作

(温馨提示:为什么要专业技师操作呢,因为怕不是原漆,自己手动撕怕会带下原车漆,所以建议大家去贴改色膜或是透明膜的时候告诉店家,漆是否补过)

没有了那么多顾虑,你还在等什么呢?还在继续让您的爱车“裸奔”吗?

视尚SWAG系列——为爱车穿上最美、最时尚、最个性的新衣!

采用双层铸造级贴膜,更简易施工。具有一定的延展性,能保证贴膜效果的一致性和拉伸性,减少报废,施工速度至少提高30%.

马路上太多的“撞衫”,视尚SWAG系列车身改色膜,多达150种颜色,总有一种色彩是属于你的独款!

视尚SWAG系列——贴出艺术,视尚SWAG-视觉艺术大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