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者的福音 视尚SWAG永保门板干净亮丽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08-14 13:27    浏览量:11328

关爱新车,视尚有礼!

活动内容:新车贴满全车防爆膜即送价值400元的门踏板膜或拉手膜哦~ 爱,就要爱到底。

视尚SWAG门板保护膜——爱车者的福音

你上下车时是否蹑手蹑脚,生怕弄脏了门板和踏板?你曾在洗车时看到脏兮兮的门板和踏板紧皱眉头?

莫慌~视尚SWAG门板膜,为您免除后顾之忧~

下面带大家观赏阿芳同学巧手妙贴门板膜的全过程吧~

预备~

量膜~

裁膜撕膜一气呵成~动作太快,没反应过来没有拍到,总之很帅!

我贴~

我刮~

细心修饰~~~~(中间略过NNNN多修饰工序)~~~

踏板处完成!!是不是贴完后和想象中不同,更高大上呢!!!再来两张门板给大家欣赏欣赏~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给爱车四门也贴上视尚SWAG门板膜了呢~绝对物超所值哦~

这台路虎发现4可是全车都贴了视尚系列保护膜哦~只重点给大家介绍了门板膜啦~

最后给车主帅大叔和他的爱车来了张合照~如果你也想这么帅的话,来视尚SWAG,我帮你也拍上几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视尚SWAG 门板膜 路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