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寻求高附加值车品 保千里安全夜视系统广受追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8-24 10:09    浏览量:11259

近一年以来,各地不断地有4S店倒闭关门的新闻爆出,这无疑向外界传递出的信息是:4S店目前经营非常困难,卖车越来越不赚钱!如何改善经营环境,增强自身赢利能力的问题摆在4S店面前。

出于生存的需要,4S店很自然地将目光投向了具有高附加价值的汽车精品上,而此时保千里应运而为,为各大车系推出的专车专用安全夜视系统,一方面极大满足了车主对夜间安全行车的更高需求;另一方面也满足了4S店渴望经营优秀精品项目,提高个性化差异服务的需求。

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建平作汽车主动安全系统产品路演

4S店要掌握定价权,高附加值是关键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保千里&阿科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汇天源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上市”发布会,是保千里签约的诸多4S店的其中一个代表。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建平表示,自从保千里今年6月份在武汉展亮相后,可以说是一战成名,在汽车后市场的知名度非常高,如今的情况是,4S店都反过来主动寻求与保千里的合作。

那么为何保千里能独家受捧呢?其实这和保千里为4S店开辟全新的安全市场有关。众所周知汽车导航作为4S店传统经营精品项目,目前正在处于行业的洗牌阶段,导航价格非常透明,越来越没有竞争优势。导航项目也日趋成鸡肋,根本原因都是因为目前的市面上导航基本上都是同质化的产品。而保千里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精密光机电成像和仿生智能算法,为车主提供高附加价值的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新的市场从而让4S店重新掌握了车品的定价权!

汇天源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搭载效果现场实拍

有了核心技术,才有话语权

不仅是4S店,就连汽车导航厂家也来个180度转弯,真正意识到与保千里这样拥有真正核心技术类型的厂商合作,共同开发产品的重要性。蒋建平指出,目前越来越多的整车企业趋向配装多媒体导航等高配置,与前几年相比,后装市场份额已大幅度减少。同时,由于汽车智能化发展趋势,后市场商家及车主对后装车载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对后装电子配置市场规模起到一定的限制。因此,没有核心技术支撑的企业已经很难拥有持久竞争力。保千里的出现,正是弥补了汽车导航厂商在安全领域研发的不足。

可以媲美国际的原车夜视系统

有了4S店与汽车导航厂的支持,保千里的业务在汽车后场水生风起。汽车后市场的成功并不代表保千里能和汽车产业高度融合了。

据蒋建平透露,其实保千里在汽车前装市场的成绩也十分喜人。截止到目前,保千里合作的整车厂已达几十家,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夜视安全系统,可以媲美甚至略超奔驰宝马的原车夜视安全系统了!

360汽车网点评:

保千里的野心远并不止这些。保千里正在从事的光学成像、主动近红外夜视和仿生智能算法等技术,其实也正是无人驾驶汽车的最底层技术。是的,你没有看错!保千里真正想要干的,也就是目前谷歌正在做的无人驾驶汽车!仅凭保千里敢干谷歌的活,就这一点就足以让多少仅满足现状的中国企业,难望其项背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4S店寻求高附加值车品 保千里安全夜视系统广受追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8-24 10:09:35.0/720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