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轿车的静音体验 TEAC助你解除原车静音系统性能封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8-24 16:01    浏览量:10710

世界范围久负盛誉的电子产品品牌日本第一音响(TEAC),诞生于半个世纪前的1953年,在模拟音源时带录音卡座备受各界推崇,为众多录音室所用,成为了当代录音器材的标准,TEAC也因此成为音响界的领跑者,自创立至今,TEAC不断开发了诸多新技术和新产品,对日本,亚洲乃至全世界的音响界都有非常深远的影响,2015年TEAC与中国汽车NVH设计师Aaron合作开发了一系列高性能汽车声学材料,突破了对于汽车声学材料的传统认知,喜欢更加舒适驾驶的人只需简单改装,久能解除原车静音系统性能封印,彻底感受豪华轿车的静音体验,为每一段旅程,注入无比愉悦的驾驶享受。





日本TEAC隔音现在由深圳吉瑞代理,让更多车主感受静音驾驶。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群对汽车隔音有着痴迷梦想的人于2014年7月创立。吉瑞汽车隔音坚持秉承的为客户提供完善产品和及时服务的理念,专注中国汽车隔音市场,不断研发适合市场的新型汽车隔音材料,并将引进及代理更多世界顶级汽车隔音品牌,从而加快达到成为世界一流汽车隔音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

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575595218

官方微信:shenzhenjiru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华轿车的静音体验 TEAC助你解除原车静音系统性能封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8-24 16:01:42.0/72025.html
关键词: 汽车隔音 TEAC 吉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