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新品速递 BRQAL巴洛克金雀系列二路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9-09 18:41    浏览量:13557

英国brqal(巴洛克)音响这个稀世之作不少音乐爱好者还闻所未闻,但巴洛克进入中国汽车音响市场却抱着万分的诚意。为符合对音响有追求而不想大幅度改装的用户群体,巴洛克为市场投放了两款专为原车主机而设计的二路喇叭,命名为Phass Lab(金雀系列)。作为入市新品,金雀系列的产品在传承独特巴洛克风格的同时,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具特色的声音。

P3二路分频喇叭

气派典雅英伦风扑面而来的外包装

巴洛克P3二路分频套装喇叭

巴洛克第一款诚意之作是命名为P3的二路分频套装喇叭。从外包装就不难看出沿自英伦的那种典雅气质,成品包装各项细节都尽显大气。P3二路分频采用主流的6.5英寸设计,适合众多车型安装。独立的高音单元配上质感优秀的银色金属外壳,按照不同安装要求,车主可以连带金属外壳一起装车,或者把20mm的超级高音喇叭单独安装。

带金属外壳的20mm高音单元

最大功率大20W的PHT2030巴洛克定位为超级高音

小巧的分频器

中高音单元采用巴洛克独特的纤维羊毛制作成纸盆,韧性优秀的材质会令到纸盘控制力更优秀,而巧妙设计的涂层和巨大橡胶悬边给予最佳的保护性。底部则是尺寸厚重的大磁体,强劲磁力配搭上纯铜端子,原音的最佳保障。

6.5英寸纤维羊毛纸盆中低音单元

独特涂层的纸盆被厚实悬边环绕

底部强劲大尺寸磁体

保证原音不失真的纯铜端子

P3二路分频糅合了巴洛克独特个性风格和专业而又精湛的声学设计,喇叭具备发烧基本的音质。在良好带宽和平滑响应而带来个性特色好音效的同时,这款喇叭只要通过原车主机推动就能发挥出水准,绝不需要加装功放推动。

为P3二路分频而生的二路同轴

英伦新品速递 BRQAL巴洛克金雀系列二路喇叭

巴洛克PT二路同轴喇叭

巴洛克金雀系列另外一款二路喇叭,是专为搭配P3二路分频而应运而生的PT二路同轴喇叭。好的同轴喇叭要轻松兼顾不同频段的声音特性,PT采用透明丝质振膜打造高音单元,声音清晰通透。中低音单元与P3二路分频用上同样的纤维羊毛纸盆,同样的强劲磁体设计,同样的纯铜端子,原音也是得到保证。PT二路同轴同样也只要用原车主机推动,音质就得到发挥。这也既定了P3和PT天生是组合,也为车主打造音响系统省却不少烦恼。

中低音单元上方同轴搭载透明丝质振膜高音

强劲的大尺寸磁体提供充足的磁通力

英伦新品速递 BRQAL巴洛克金雀系列二路喇叭

天生的独特巴洛克风格

brqal(巴洛克)这个名字,第一时间让人想起的就是17世纪欧洲主流的艺术风格。而Richard Neville和Bobby Moore两位英国人因为对音响的无比热情,1991年开始在英格兰Daventry(达文特里)这个地方用羊毛和纸浆混合并取材特种矿石来制作喇叭,因为当地皮革和铁矿资源丰富,很快便取得成功。两人为了把作品分享,于是成立实验室,并取名Baroque Acoustics Lab,意为巴洛克。巧妙的是,两位英国人的音响从不参加任何音响比赛或者推介会等等活动,这份自信的优雅和潇洒与巴洛克风格的独特不谋而合。同时巴洛克音响依靠在用户口中赚取的良好口碑,渐渐被传播开来,风格独特的稀世之作走进全球音响发烧市场,成为一款音乐发烧友们关注的品牌。

360汽车网新品点评:巴洛克确实为原车主机推动的音响系统带来诚意十足的新品,以P3作为前声场二分频系统使用,配套的自然是PT二路同轴作为后声场补充前声场。巴洛克音响目前会以类似捆绑形式将这两款金雀系列的二路产品投放中国市场,爱好者选购P3二路分频套装,巴洛克免费再配套PT二路同轴,保留原车主机推动的改装用户有福了。

brqal(巴洛克)金雀系列P3 二分频套装喇叭参数
尺寸:165mm/6.5"
额定功率:50W
最大功率:70W
峰值功率:140W
阻抗:4Ω
灵敏度:89dB
频率范围:55Hz-25kHz
音盆材质:纤维羊毛纸盆
安装直径:145mm
安装深度:65mm

brqal(巴洛克)金雀系列PT 两路同轴喇叭参数
尺寸:165mm/6.5"
额定功率:30W
最大功率:50W
峰值功率:120W
阻抗:4Ω
灵敏度:85dB
频率范围:70Hz-18kHz
音盆材质:纤维羊毛纸盆
安装直径:145mm
安装深度:45mm

英国BRQAL(巴洛克)汽车音响中港澳独家总代理
久号汽车音响连锁(深圳市久号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55-85233839
传真热线:0755-85233893
网址:www.raphon.com
办公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南城环球大厦518-520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伦新品速递 BRQAL巴洛克金雀系列二路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9-09 18:41:38.0/7220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