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与电信在“互联网+”博览会达成三项重大合作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09-11 14:49    浏览量:10666

9月10日2015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中欧中心开启大幕,开幕式后,新浪、百度、阿里巴巴等公司项目举行了隆重的集体签约仪式,其中翼卡车联网与中国电信签署了重要的战略协议。

2014年,翼卡与电信双方签订呼叫中心坐席共建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加快了呼叫中心互联网化进程,通过与电信合作为基石,翼卡将后台系统升级为云平台,便于将翼卡自建的呼叫中心铺向全国各地,大大增强其扩容性;其次,翼卡以电信强大服务器为依托,进一步实现了信息点下发的快捷性,随时随地能够进行信息点下发操作,并将呼叫中心团队壮大。

为加强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以创新技术拥抱互联网+的浪潮,翼卡与电信在9月10日的签约上达成更深入的合作,铺排了未来五年的合作事项。在未来的五年中,翼卡与电信将推进互联网+呼叫中心升级工程、互联网+车载4G通信项目以及互联网+大流量多媒体应用项目。翼卡呼叫中心将打造全国示范服务基地,借由云平台支持1000万车主接入需求;搭载4G,发展100万级车载通信终端用户;并能支撑500万车载的同时在线,满足车主与乘客高速稳定的大流量移动通讯需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