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未来汽车平台 好帮手颠覆电子行业既有发展格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钟桂蓉 2015-09-15 14:55    浏览量:10944

为期三天的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顺利收官了,在展会上有一个特别的亮点吸引了众多媒体和400多家海内外著名企业的关注,它就是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其子公司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公司联合建设的汽车未来共享平台,这是汽车导航硬件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举措,也是好帮手首创的一整套服务体系。

好帮手未来汽车共享平台导航产品

车载硬件平台 电子行业新发展空间

根据中汽协的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2013年全年销量1.7万辆,14年全年销量7.8万辆,15年达到了8.0万辆,其季度其增长速度保持在100%以上,从长期看,未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车联网技术的探索与研发,并积极推动国内车联网技术的应用与推广。

本次展会上好帮手展示的未来汽车共享平台以车载硬件为基础。预示着新能源汽车拥有导航车机,为车主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驾驶新体验。

好帮手新能源汽车车载导航

新能源汽车安装车机效果图

观众在体验新能源车

整套服务体系 更好互联沟通体验

好帮手的未来汽车共享平台以导航硬件为核心,为车主提供租赁、归还、使用权限、计费、充电管理等一系列服务。随着商务出行、休闲活动用车及租车量日益增加,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需求明显。好帮手推出的这个未来汽车共享平台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及时反馈和解决车主在路途中遇到的突发情况。

未来汽车平台概念的详细介绍

“对症下药” 定制导航地图

对于新能源用户的普及,好帮手开发了定制版地图。它是翼卡联合地图图商为车主提供的,在保证导航精准的前提下新增加充电桩的数据,让新能源导航车机更方便找到充电的位置,给予车主出行无忧!

未来汽车平台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导航路线

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翼卡瞄准新能源汽车市场,而且在展览会上也将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大力度对新能源汽车车机导航的推广与普及。

众多观众到前台深入了解有关资讯

好帮手讲解员给客户耐心讲解,寻求更多的合作商

360汽车网点评:新能源汽车取代传统汽车是大势所趋。好帮手凭借敏锐的察觉力研发出新能源车机导航,站在整个市场的主动位置,这无疑是一步好棋。将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将有望成为新行业的蓝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首创未来汽车平台 好帮手颠覆电子行业既有发展格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9-15 14:55:54.0/722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