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汽车音响收获五冠三亚五季 现场炸机秀高潮迭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9-16 19:19    浏览量:11083

在雅迪威杯MECA深圳站挑战赛上,深圳醒目汽车音响组织起强大团队携手联盟车队,以强势姿态收获四冠三亚五季佳绩。醒目汽车音响负责人赖杏辉更获得MECA深圳站支援赛事优美声“谁是金耳朵”DSP调音赛的冠军。

深圳醒目团队共收获12个奖项

深圳醒目赖杏辉(左三)夺得优美声DSP调音赛冠军

醒目汽车音响行李箱改装工艺展示

醒目团队成员南山恒韵的音响改装工艺展示

深圳醒目除了经过团队上下努力发挥出色收获多个奖项外,也为颁奖礼前举办的音响节助力。由醒目汽车战队牵头,举办了FM88.8调皮“百车齐炸”的互动交流环节,带动现场气氛升温,观众们热情高涨。

醒目汽车音响收获五冠三亚五季 现场炸机秀高潮迭起

醒目汽车音响收获五冠三亚五季 现场炸机秀高潮迭起

醒目汽车音响牵头主办的“百车齐炸”音乐秀

醒目汽车音响的外场炸机车

醒目汽车音响收获五冠三亚五季 现场炸机秀高潮迭起

醒目汽车音响和车模一起与现场人士互动

深圳醒目汽车音响自创办至今已经成立16个年头,主要经营富声、来福、诗丽雅等多个汽车音响品牌,拥有着深厚的汽车音响改装功底和具有特色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醒目音响因其强大的实力而成为MECA裁判店,获得业界不少奖牌和荣誉,并且凭借其专业的技术、丰富的改装经验和调音技术而深受消费者欢迎,获得了广大车主消费者的信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醒目汽车音响收获五冠三亚五季 现场炸机秀高潮迭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9-16 19:19:48.0/722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