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奔驰青藏高原,科涵惊艳拍摄之青海湖站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9-25 16:48    浏览量:10852

沐浴着初秋的阳光,和一群趣味相投的朋友们来一趟西藏之旅无疑是最浪漫的事了。昨日,由科涵行车记录仪全程拍摄记录的央视参与记录的“房车江湖网西藏采风团队”来到了青海湖,记录了一幅幅高原美丽的风景。

科涵行车记录仪拍摄记录画面

北京出发,已是第五日了,小伙伴们来到了美丽的青海湖二郎剑景区,碧蓝的天空倒映在清澈的湖面上,出现在科涵行车记录仪里。在这个充满信仰的高原之地,湖的静谧沁人心脾,放眼望去,湖的尽头水天相接,祝福的彩带在空中飘扬,什么颜色都是崭新的,美已经让所有的文字都顿显苍白,造物主俨然是偏爱这个地方。






科涵行车记录仪拍摄记录画面

在等待日落的时候,天色忽然大变,眼看着马上就有一场秋雨要来了,小伙伴们赶紧收拾东西,进入房车准备避雨,把记录风景的工作交给坚守岗位的科涵行车记录仪。



科涵行车记录仪拍摄记录画面

带着记录风景的科涵行车记录仪,我们继续启程,别了,美丽的青海湖,和你天堂般的景色。下一站到哪里呢?先卖个关子,但后面的风景无疑会越来越美。关注“西藏采风之旅”,欢迎锁定科涵行车记录仪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www.kehan.co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