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假期 卡仕达领航II助你国庆出行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09-29 16:03    浏览量:10708

临近国庆长假,相信大家都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出游时间 ! 你可能提早一个月就已经安排好了行程。但小编不得不提醒各位车主的是,近年来国庆节外出旅游车辆一直在激增,自驾游车辆成为主力军,尤其是国庆节高速公路对七座以下小客车采取免费通行的措施,高速公路迎来了全年交通流高峰。想玩得痛快,旅途顺利,导航装备可是必不可少的哦。

在这里,小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研究和观察,给你推荐一款卡仕达的领航II产品,让你国庆假期出游更加放心,更加省心。

● 能正确指路的导航才是一款好导航

市面上,车载导航的功能五花八门,但回归本质,导航最重要的作用还是为了指路。也许有车主会认为,哪款导航不会指路啊?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根据媒体报道,去年十一期间,刘先生带着家人到顺德游玩,去的时候还挺顺的,没想到回程时候导航搜不到信号了。刘先生说,“快到一个路口时候,导航提示要靠左车道,行至路口却发现由于信号缺失,导航完全失灵。在经过这个有6个方向的路口时,完全靠蒙的走了一条路,开出数公里之后,才被提示要掉头,硬着头皮开回来,信号再次丢失”,就在这个路口,刘先生足足开了三个来回才走对路。

其实这种案例现实生活中还有很多,山寨导航跟正规品牌之间,在精准度上还是存在着相当大的差距。稍有偏差,就会谬之千里,不仅浪费时间又影响出游心情。

卡仕达领航II导航,是一款着重强调精准导航的产品。这款产品搭载了“GPS+北斗”双模块,收星定位更加精准,甚至可以精确到1米。无论周边情况信号多差,收星信号依然有有保障,路痴也能找到路,相信跟小编一样是路痴的车主多得不计其实,开车上路总是担惊受怕,现在有了这款双模导航,再也不用害怕丢失信号,再也不用怕迷路了。

支持“北斗+GPS”双模,导航定位更加精准

● 标配一键通,给你旅途带来方便快捷体验

您是否尝试过在旅途中想导航到某一陌生地点,从进入导航界面—手写输入目的地—确认导航,层层进入,一不小心输错了,还要重新再来,真是让人心烦,不知不觉把旅途的好心情都消磨光了。试想着如果车在高速上,既不能停车又要边开车边输目的地,想想也真是挺危险的。

卡仕达领航II配备作为卡仕达核心服务的一键通系统,只需轻轻一按,便可以跟后台的客服对上话,告知目的地后,后台便会快速把导航路线发送至车机,实现便捷导航。然而,一键通除了导航还能实现一键救援、在线咨询、违章代办等功能,7*24小时全时段为你提供在线服务,给你旅途带来方便快捷体验。

一键通导航,带来方便快捷体验

● DSP多格式无损音乐播放,驾车全程带来好心情

相信很多车主都有开车听音乐的习惯,特别是长途自驾的时候。好的音质自然可以为车主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而多格式的兼容更可以令车主在选择音频的时候无所顾忌。卡仕达领航II提供10段EQ调节增强音效,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定义。同时,该产品还支持播放ape、flac等无损格式的音频,让你在长时间的驾车过程中不在沉闷。

10段EQ调节,享受极致音效

“平安出行好帮手,导航就选卡仕达”。卡仕达专业、贴心的导航体验,无非是为车主带来一场愉悦安全的旅行。十一来临,让卡仕达陪你出游走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