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辆战车勇夺一冠三亚两季 立善团队MECA合肥站满载而归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10-08 18:21    浏览量:12131

在国庆长假之初举办的奥迪派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合肥挑战赛上,广州立善联盟组织起安徽合肥复兴改装和重庆韵炎音改两家加盟商家派出共五台专业音响战车参赛。经过两天赛事的激烈角逐,立善联盟团队共获得一冠三亚两季共计六个奖杯,以辉煌成绩向业界同行证实立善旗下音响产品的实力。

立善联盟团队与所获奖杯大合照

广州立善邓胜锋(左一)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韵炎音改的战车不远千里由重庆奔赴合肥作赛,成功勇夺专业SQ音质消费者D组亚军。而在本土作赛的安徽合肥复兴改装则派出四台战车参赛,夺回一冠两亚两季,成绩彪炳。

合肥复兴获奖战车与奖杯合影

勇夺奖项的德国思韵音响改装战车

广州立善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5月,凭借优异的产品、便捷的服务、专业强大的技术指导与支持,迅速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崛起。现为德国汽车音响品牌思韵STREAM中港澳区域总代理,德国ZEST德斯特汽车音响品牌等品牌的代理商。立善始终坚持技术专业化,服务对点化,希望与立善加盟改装店家一起携手,实现共赢的同时,让汽车音响改装市场更加规范、专业、明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五辆战车勇夺一冠三亚两季 立善团队MECA合肥站满载而归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10-08 18:21:43.0/724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