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特色展风貌 澳良企业助力中国MECA合肥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洪丽璇 2015-10-09 09:13    浏览量:13343

MECA中国合肥站第13站赛事,得到合肥湖滨国际会展中心全力协助,与合肥国际车展同期举行,本站合作赞助店家也颇多,其中赞助店家澳良企业也毫不逊色。
        澳良企业从2014年开始,就积极参加业界的各项赛事与展会活动,为旗下的当地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国内知名的汽车音响改装大师级店家结盟,为澳良企业旗下的改装店,为购买澳良企业旗下产品的车主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在同行中也得到认可和良好的口碑,互相提升音响改装的技术。

澳良企业技术总监兼MECA裁判十一哥

澳良企业总经理刘健


      此次,澳良企业成为MECA中国合肥站的合作伙伴,预祝参赛战车也纷纷获得好成绩,也见证全球一线知名音响品牌优势和实力。在与同行互相提升音响改装技术同时也让消费客户群体能享受到更好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美国DD炸机车

美国DD音响产品

美国大地震音响产品

澳良企业作为国际一线品牌,旗下经营RAINBOW德国彩虹,日本必伟BEWITH、美国魔声、美国大地震、日本笛神、日本力士、韩国山星、德国乐斯登、美国DD等世界顶级汽车音响品牌,其中产品横跨功放喇叭、处理器、线材、接插件等领域,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汽车音响改装需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具特色展风貌 澳良企业助力中国MECA合肥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10-09 09:13:01.0/724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