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重获新生 兰博基尼Huracan全面改装

来源:改装吧      编辑:洪丽璇 2015-10-12 15:38    浏览量:11633

上个月改装商RevoZport就放出了部分升级包的信息,而现在他们正式发布了为兰博基尼Huracan量身打造的全面升级套件。该套件有三大亮点:增强功率、车身轻量化、主动空气动力部件。


改装名贵的超级跑车的确不是什么明智之举,尤其是Huracan这种趋近完美的超跑。不过RevoZport还是对得起观众的,没把新小牛给毁了。蛮牛兰博基尼没有向排量税低头,依然是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引擎。RevoZport也没有多事去加装涡轮增压,他们的工程师不靠那玩意也将动力提升了90匹,达到了和大牛一样的700匹马力。他们改装了更高效的进气系统,刷过了定制的ECU电子程序,还跟换了F1级别的铬镍铁合金排气系统,重量仅为7KG。


要提升操控,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轻量化,这台Huracan改装之后足足轻了100KG。RevoZport把小牛的车头盖、车门、翼子板以、前唇以及大尾翼等都换成了碳纤维材料。


巨大的底盘扩散器当然也是碳纤维的,该部分还加装了主动空气动力部件。可改变叶片的角度,以增加下压力,这个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钮控制。
 

兰博基尼Huracan的造型确实没有那么狂野,不过加上这套带侧铲的前唇之后,那绝对是一头合格的蛮牛了。


这些好东西也可以匹配最新发布的敞篷版Huracan,相比硬顶版,车门还加了碳纤维横梁,以增强车身刚性。


RevoZport表示该套件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只需两周就可以交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兰博基尼Huraca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