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卡仕达全新通用机 就是有这么多理由

来源:卡仕达导航      编辑:钟桂蓉 2015-10-14 17:48    浏览量:12274

在智能市场日益火热的当下,国内车机领头品牌卡仕达强势推出一款全新通用机,同时还推出了一款同样性能的大众整合机,一上市就俘获了大批车主的心。你可能会觉得疑惑,为何它们会有如此高的人气?看完小编的介绍后,你就有答案了。

卡仕达全新通用机和整合机除了具有导航、虚拟多碟、收音、多媒体播放、蓝牙、图片浏览等基本功能外,还具备一键通、手机互联功能,并且兼容原车后视摄像头,支持外挂行车记录仪与外挂胎压功能,完全满足车主对安全、娱乐、便捷等方面的日常行车需求。

卡仕达全新通用机物理按键介绍

一机在手多车应用

一机在手多车通用何为通用,当然是车机和车型之间的配套兼容。在市面上我们看到的车机产品更多的宣传均是专车专用,究其原因还在于不同车型的车内总线和接口有着一定差异,而车机产品要针对这些进行全套适配势必存在一定的技术门槛。卡仕达历经17年的技术沉淀,雄厚的研发实力在此时表现尤为突出,技术难关的突破使得产品适配性更为广泛。全新通用机,可适配包括日产现代三菱别克起亚双龙、江淮等品牌车型。而大众整合机,可适配大众汽车旗下的迈腾速腾宝来、CC、高尔夫途观帕萨特等系列车型。

装车上路实测

颠覆性创新时尚UI

颠覆性创新时尚UIWINCE车机之所以被赋予“传统”定义,主要还在于产品的功能和展现上略微保守,和时尚前沿的潮流相去甚远。最为显著的就在于车机的UI界面上,传统车机的UI均采用九宫格式固定框架,背景图案也多为纯色单一背景且不能更换。卡仕达全新通用机打破陈规桎梏,在UI创意上融入潮流元素,开创独有的时尚UI界面,绚丽背景结合多彩图标彰显个性;在功能设置上,车友还能根据自身喜好设定中意的背景图案和不同风格的快捷条。

装车上路实测

左右滑动,主界面快速切换

殿堂级影音享受

殿堂级影音享受精准导航是出行无忧的基础,影音娱乐则是旅程途中必不可少的休闲。卡仕达全新通用机在影音功能的设计上煞费苦心——内置DSP处理技术,十段EQ音效供你选择,还支持自主调节音效,殿堂级音质享受尽在掌控。相对市面上部分品牌车机对影音格式支持不齐全的问题,卡仕达全新通用机表示毫无压力,支持视频格式包括:rmvb、mpeg、mp4、mkv、avi、mov;同时支持包括mp3、aac、ogg、wma、ape、flac等音频格式;而且支持的图片格式也涵盖了jpg、jpeg、png、gif。超清的画质和无损的音质,令你的车载娱乐生活更添风采。

殿堂级影音享受

超便捷一键通在线服务

超便捷一键通在线服务行车过程中,最为看重的在于出行安全。频繁的在车机上进行触控操作难免会发生意外,而卡仕达全新通用机支持一键通在线服务,快捷操作既便利又安全。通过点击左侧“一键通”的物理按键,即能实现与服务中心的实时通话,无障碍的语音沟通,更能明确车主所需的目的地。服务中心会根据最佳的选择方案将行驶路线传达到车机之中,轻松上路出行就是这么简单。更为贴心的在于,服务中心不仅支持普通话沟通,还能支持多种方言对话,让车友感受到最为贴心的服务。

一键通在线服务快捷按键

零缺陷质量保证

零缺陷质量保障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品牌信誉。卡仕达作为业内知名品牌,更是历经了17年的技术沉淀,质量方面足以给出完美的答卷。在近期央视质量报告监测中,卡仕达领航系列产品在所有检测项目中均达标,获得了权威专业机构的认可。而卡仕达全新通用机隶属于领航Ⅱ系列,产品质量完全无需车友担心。

好帮手专业实验中心

卡仕达全新通用机如此多的亮点,难道还不足以让你深深爱上它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