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传统血液 福特最新七款改装F150

来源:改装网      编辑:洪丽璇 2015-10-16 17:05    浏览量:10669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SEMA改装车大展,福特也是费了不少心思。之前放出的改装锐界只是开胃小菜,现在就要准备放大招了。据说福特将一次性发布七款改装F150,这还是基于普通版的,并不是改装猛禽。


虽然F150放在中国是庞然大物,但在F系皮卡家族里只是最娇小的一员。不过一直都具有优良的运动血统,即便不是顶级的猛禽,也依然可以霸气侧漏。福特这次也是和多个著名改装厂合作,其中之一就是顶级轮毂制造商Forgiato。使用了扎眼的红黑涂装,黑色作为底色,在使用大量鲜红色增强视觉冲击力。像格栅网格、避震弹簧、以及出风口等部位全给喷成了红色,非常酷。这台F150还加了四个更突出的轮拱,底盘也加高了6英寸,外露的铆钉也彰显着狂野气息。此外,两侧还给加上了鲜红的车辙拉花。


既然是和Forgiato合作,那怎么能少了一套漂亮的定制轮毂。使用的是24英寸的Forgiato Terra轮圈,当然也是呼应车身的红黑配色,轮胎使用的是Nitto轮胎。为了让乘客能够更优雅方便地上下车,两侧底部都给加了鲜红的电动踏板。而内饰方面也做了全面改装升级,不过具体目前还没有消息,只知道使用了大量定制的Alea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这些F150都是搭载5.0升V8引擎,而且都给装上了Whipple机械增压器。但改装后的动力参数福特还不肯说,不用想也知道非常强悍。要知道还没发售的2017款猛禽也只是搭载3.5升V6涡轮增压引擎而已。2015款F150所搭载的V8自然吸气的参数为:385匹马力和524牛米,虽然和那台V6涡轮增压引擎差不多,但加上机械增压器之后肯定会有大幅提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F1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