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变身草原狼 宝马316i改装M3套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洪丽璇 2015-10-16 17:18    浏览量:20134

宝马3系一直以来都被誉为同级别车型的操控标杆,其优异的驾控体验已经成了宝马的品牌象征。国产第六代的宝马3系为了迎合市场,还推出了了长轴距版的LI车型,虽然操控依然一流,却不如标准版来的优秀。毕竟宝马的调校都是按着标准轴距版调的,无端的多出十公分的车长,怎么都会有负面影响。

316i是宝马3系的入门车型,搭载一台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称马力136匹/4400-6450rpm,扭矩220N/1350-43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9.2s,最高时速210km。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这台1.6L增压发动机的数据并不好看,飞度的1.5L自然吸气都有131马力,但是这台发动机优势在于1350转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并且可以保持到4300转,如此宽泛的最大扭矩输出,足矣让它保持日常行驶中的充足动力。

此外,根据汽车之家的测试,316i的功率其实被标低了,实测轮上马力有157匹,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是8.7s。对于一台入门级的3系而言,这种动力也确实够用了,真要所谓的推背感和刺激,劳烦移步328及以上型号。本期带来的就是汽车之家网友shineZK的316i,身为外观控的他,对性能并不在意,但是外形绝对不能落了气势!

shineZK为316i换上了全套M3套件,并且更换了运动型短弹簧,使得原本的稍显单薄的入门3系变得气势汹汹,这是哈士奇变狼的节奏。


19寸黑色OZ轮圈(型号还请大神辨认)配合橙色刹车卡钳,颜色对比强烈,视觉效果堪称优秀。

既然已经决定变身M3,屁股也不能漏了,1.6L配四出排气是不科学的,但是套个一分二的排气头还是可以的,有气势足够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士奇变身草原狼 宝马316i改装M3套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10-16 17:18:42.0/72534.html
关键词: 宝马316i改装M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