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优雅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改Savini BM9轮毂

来源:改装吧      编辑:洪丽璇 2015-10-19 11:20    浏览量:11626

一直以来,阿斯顿·马丁都是以纯手工打造的豪华跑车闻名于世。一般开这辆车的人很少会去提及它的性能,虽然阿斯顿·马丁曾经在世界赛事中取得优秀成绩,但是民用车型百公里加速进不去4秒也让它与超级跑车这个名号渐行渐远。同一台V12发动机调校了十几年装在不同车型上也是阿斯顿马丁的特色,在涡轮增压以及各种新技术大行其道的今天,也不知道阿斯顿马丁靠着所谓的品牌文化还能走多远。

V8 vantage是阿斯顿·马丁的入门车型,官方指导价198万起,搭载一台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ps/4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9s,最高时速仅有290km。账面数据并不漂亮,不过真正购买这辆车的人也不会去在意这个,对他们而言,马丁那传承了上百年的文化积攒下来的那种优雅,那种气度不凡才是最令人着迷的。

既然选择了优雅的外观,那就应该优雅下去。都说从一个人穿衣打扮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气度,车也一样。这辆V8 vantage的车主为他的爱车换上了规格为前: 20×8.5、后: 20×10.5的Savini BM9轮毂,把阿斯顿马丁的那种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正可谓很好的诠释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V8 vantage改Savini BM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