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安装SpeedForce点火增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洪丽璇 2015-10-20 10:32    浏览量:13830

近日,著名车手邝灿维先生为自己的7代高尔夫R的EA888发动机换装了一套澳洲SpeedForce点火增强,作为广州劲舜改装的主理兼车手,邝先生对这一次的小小的改动非常满意,试车之后邝先生表示:换装后轻触油门就有感受,油门响应加快,对于起步初段的提升感受比较明显。看来相对于动辄花费数万对爱车进行大的改动,做一些简单易行的基础改装就能够提升驾驶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这次换装的SpeedForce点火神器隶属SPEED FORCE Technology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是一家钟情于开发汽车内燃机点火系统与燃油系统等汽车升级、改装的实力公司,高性能增强点火系统产品推出市场后,获得了“高性能+高稳定”的一致好评,2012年初,SPEED FORCE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同样受到了内地和香港地区消费者的认可。

图:广州劲舜的主理邝灿维先生即将对他的爱车新高尔夫R进行SpeedForce点火增强的改装

图:SPEED FORCE高性能增强点火系统,表层镀金的点火线圈可以让电阻变小,能够将能量损失尽量降低。除此之外,线圈本身还相当于一个电容,可以帮助电压比较稳定的输出。

图:SPEED FORCE点火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无需更换高压包,搭配原厂的高压包就可以达到优化点火效率的效果。

图:直接搭配原厂高压包使用即可,安装过程十分便利。


本次安装在广州劲舜改装店内进行,邝灿维先生在试车后的原话是:“轻触油门就有感受,油门响应加快,对于起步初段的提升感受比较明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安装SpeedForce点火增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10-20 10:32:34.0/72556.html
关键词: SpeedForce EA888
0